英国450年名校哈罗正式落户日本安比,将于2022年8月开校

英国450年名校哈罗正式落户日本安比,将于20228月开校

独享得天独厚之自然环境,孕育独步亚洲之教育典范

 

依傍雪峰,绿树环绕,滨湖而建;冬可滑雪,夏可观星……

它是滑雪天堂、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是未被污染的自然净土,

同时也是融合创新与450年历史底蕴的英式教育殿堂。

它便是哈罗全球大家庭的新成员:哈罗日本安比。

 

2021年1月30日,英国450年名校哈罗为世界各地的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发布会,正式宣布哈罗国际学校落户以世界级滑雪胜地著称的日本安比。这不仅是哈罗在日本开办的第一所国际学校,亦是日本首批由英国高端教育品牌引进的国际学校之一。

哈罗日本安比坐落于岩手县八幡平市,占地约9万平方米

当天,哈罗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前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先生现身直播,娓娓道来哈罗百年教育之深厚底蕴,“哈罗日本安比将传承英国哈罗公学百年教育精髓,并如所有哈罗国际学校一样,秉持‘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教育愿景。”英国驻日本大使Paul Madden先生亦对哈罗日本安比的开校予以支持,“英国和日本有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彼此抱着许多共同的理想和愿景。哈罗公学的四大价值理念——‘勇气、荣誉、谦和、互助’,与日本文化产生深刻共鸣,使日本成为哈罗国际学校打造英式教育殿堂的理想之地。”

哈罗日本安比将于20228月开校

哈罗亚洲集团运营总监Michael Farley先生则详细介绍哈罗日本安比“育英才于天地”的独特之处,“哈罗日本安比凭借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环境,将哈罗历史底蕴和日本当地文化完美融合,成就独步亚洲、绝无仅有的教育典范。”此外,哈罗优秀毕业生加藤树、哈罗毕业生家长加藤由佳女士,在直播中亦以亲身经历与家长分享学生通过哈罗教育,晋升世界顶尖大学与进入知名企业,成就精彩人生的故事。

 

育英才于天地,全球绝无仅有的教育典范

目前在建的哈罗日本安比坐落于岩手县八幡平市,占地约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8月开校,为11岁至18岁(英制7至13年级)学生提供全寄宿制高端英式教育。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在安比高原的自然风光中与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一起生活,拓宽国际视野,建立起受益终生的全球校友网络。无论是核心学术课程(Core Curriculum),还是拓宽学术能力的超级课程(Super Curriculum),抑或是丰富的课外拓展活动(Co-Curricular),学生均能够置身于大自然中学习与成长,培养傲视同侪的学术佳绩和个人才能。

学校面向11岁至18岁学生(英制713年级)

以日本安比天赐的自然美景为灵感,哈罗教育专家为日本安比校区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学术课程、课外拓展活动与寄宿体验。其内容之丰富,种类之多元,乃至与大自然结合之紧密,在全球范围内可谓独树一帜,绝无仅有,令在世界各地收看直播发布会的家长直呼“从未见过如此独特的学校!”哈罗的百年英式教育精髓将在日本安比的大自然环境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在核心学术课程(Core Curriculum)上,哈罗日本安比采用英国国家课程,搭配突出的中国及日本语言文化课程,以小班制形式教学。安比高原拥有亚洲难得的、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生态,无论是科学或是视觉艺术课程,学生们的课堂皆可由教室拓展至户外自然当中。

学校的超级课程(Super Curriculum)则涵盖了所有可促进学术发展的内容,旨在全面拓展学生在考试以外的学术能力,譬如流利的中日英三语语言能力、广泛阅读的能力、辩论的技巧、解决问题和创意思维的能力等。当今备受教育家与家长认可与热捧的STEAM学科,即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将是哈罗日本安比的强项学科,校内更设有世界级创新中心,为STEAM学习带来便利。学校亦会善用触手可及的优越自然环境,使学生在学习素描、景观艺术和天文学等课程时,以山水作模型,以星空作课堂,全方位感受大自然的熏陶。

同时,数字化校园(Digital Campus)将为核心学术课程和超级课程等提供有力支持。高速网络将覆盖整个校园,教师结合高科技教学方法,学生则能通过线上系统学习以及与其他地区的哈罗大家庭成员进行交流。

在哈罗日本安比,丰富的课外拓展活动(Co-Curricular)虽是“课外”项目,却并不是可有可无的选择项,而是与学术课程同等重要的必修项。在春夏季和冬季,只需要踏出校门即可上山滑雪、骑山地自行车,打高尔夫和网球,还有机会挑战自制木筏露营等户外探索项目。学校特别针对滑雪、网球、高尔夫、游泳和自行车运动项目,专门设立五大体育学院,聘请世界一流教练为学生提供训练与指导,培养职业运动名将。

 

全寄宿教育,感受最原汁原味的哈罗精髓

哈罗日本安比与英国哈罗公学同样采用全寄宿制,学生能够最大限度地使用校内设施与资源,并且全时间浸润在哈罗的英式教育氛围当中,一分一秒都不会虚度。哈罗日本安比的全寄宿学生拥有定制式的课程,与当地自然环境相结合,譬如在夜间观星、研究萤火虫,进一步拓宽学习边界,开阔视野。另一方面,学校采用院舍制,让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在专属院舍内一同生活,相互学习借鉴,培养强烈的归属感、社交技能和独立能力。而无微不至的英式关怀辅导机制,则为每一个学生提供符合他们各自情况的关怀、支持和指导,营造个性化的成长环境。

 

蕴卓越于本色,传承450年辉煌佳绩

1572年,哈罗公学创立于英国伦敦,其450年辉煌篇章由此开启。四个多世纪以来,哈罗为世界培育了无数杰出的领航人物和社会精英,包括英国一代名相丘吉尔、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诗人拜伦勋爵以及多名诺贝尔奖得主等。迄今,哈罗深耕亚洲已近25载,足迹遍布亚洲各地。自1998年起,哈罗先后在曼谷、上海、北京、香港成功创办了声誉卓著的哈罗国际学校,并于2020年陆续落户重庆、深圳、南宁、海口等中国重点城市。在今、明两年,哈罗又将迎来哈罗珠海、哈罗日本安比等新校。

有报读意向或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哈罗日本安比的家长,请关注哈罗官方微信公众号“Harrow哈罗国际”,或浏览学校网站www.harrowappi.jp,持续了解最新动态。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