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艺术家 | 来自哈罗北京的学生艺术作品

Student Artworks from Harrow Beijing

这是来自哈罗北京中学部的院舍挑战作品。壁画的主题为人物品格优势,每张壁画大小约为2.5米×1.2米,由四个学生在三天内共同完成。哈罗北京非常重视积极正向教育,在校园生活中鼓励、实践并赞赏24种品格优势。学生们以院舍形式分组,每个院舍需描绘四种品格优势,并通过艺术将其形象化。附加规则是他们只能使用黑色、白色和他们所属的院舍颜色并尽量选取平面设计、漫画和街头艺术等形式来展示。学生们通力协作,成功地完成了这项挑战!这些作品不仅展示出他们所描绘的品格优势,也洋溢着所属院舍的独特个性。                                                                                                                                                                                    ——Leanne Kingston,哈罗北京艺术组组长

文、图:学校提供 编:Jolie Wu

丘吉尔院舍

品格优势:希望,意义,判断力,公平

艺术家:Chris Z.,Jimmy L.,Danny L.,Kevin Z.


居里夫人院舍

品格优势:洞察力,美感,仁慈,宽恕

艺术家:Cherry H.,Ariel Y.,Tiffany Y.,Jenny N.


约翰·里昂院舍

品格优势:领导力,好学,幽默,热情

艺术家:Sam W.,Jason L.,Jack L.,Lewis Z.


裘锦秋院舍

品格优势:勇敢,社交智慧,感恩,自我控制

艺术家:Angelina D., Yunqi S., Gillian S., Angel W.


孔子院舍

品格优势:爱,谦逊,团队合作,毅力

艺术家:Martin H.,Nemo Y.,

Max Y.,Edward Z.


宋庆龄院舍

品格优势:创造力,好奇心,谨慎,宽恕

艺术家:Anna W.,Emma L.,Tiffany M.,Hannah R.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