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 :菁kids & beijingkids 亲子T恤设计大赛开赛了!

Submit your work to win the COVID-19 T-SHIRT DESIGN CONTEST

疫情过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因为疫情不能正常开学,对于陪孩子宅家几个月的父母来说,除了每天陪读、陪学、陪玩儿,抽空和孩子一起做点事有创造力的事情,消耗消耗“神兽”的精力也是极好的。

为了给神兽们“无处安放”的精力和非比寻常的灵感打造一个安静的出口,菁kids和beijingkids特意为您安排了 「“以艺抗疫”亲子T恤设计大赛」,让您体验和孩子一起当设计师的感觉!闭门造T,所向披靡!

而且!比赛的第一名,不仅可以获赠我们的官方亲子潮T,有机会把设计图变成真正可以上身的亲子T-shirt,还可以和菁kids合作售卖署名款亲子潮T,全家穿着它出去玩,绝对回头率百分百!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

提交您的姓名、联系方式
以及设计作品详情

*也可进入此链接提交:

http://jingkids.mikecrm.com/InmmKzV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