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 | 来自北京积爱国际学院的Albert一家

Albert’s Family Favorites in Beijing

爸爸Albert是IT公司的高管,妈妈Crystal是一名舞蹈老师,姐姐Michelle是某国际学校7年级学生,Isabella目前在北京积爱国际学院读幼儿园。

编:张欢  图:家庭提供


最近和孩子一起阅读的一本最喜欢的书是什么?

我们给Isabella读过一些成套的系列绘本:贝贝熊系列、巴巴爸爸、不一样的卡梅拉……她都非常喜欢,不过最近迷上了芭比公主的故事书。

周末或假期你们会为孩子安排什么活动?

天气好就会去公园,尽量让孩子接触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最喜欢北京的哪个区域?为什么?

海淀区,因为之前工作和生活都在那边,对海淀区有很深的感情,而且海淀区是高知人群聚居的区域,文化氛围浓厚。

暑假有什么安排?

一般会安排10-15天的时间出国旅行。

一般会带孩子去哪里运动?室内还是室外?

Isabella每周有三堂运动类的课程:艺术体操、足球、轮滑。我们觉得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课可以在阳光下奔跑,特别好!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项运动。

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分享?

北戴河阿那亚,近几年火起来的休闲度假胜地,我们全家去过几次,第一感觉很适合亲子游,第二离北京比较近,交通也方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