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rog蓝蛙西餐厅秋冬新品上市!

提到BlueFrog蓝蛙西餐厅,一定有不少朋友都吃过或者知道,这家在国内经营了16年的美式西餐代表,在今年秋季推出了一份全新菜单,誓要完美呈现“现代美式炙烤”的新颖的菜品立刻引起了我的好奇,一场轰轰烈烈的吃肉之旅就此展开。

文:Jolie Wu 图:餐厅提供


一个烧烤架,配上大块的鲜肉,美式炙烤看似随意的烹饪方法,却带来了惊艳的味道,还有自由自在的氛围。蓝蛙这次推荐的现代美式炙烤,不同于传统的BBQ,更专业的炙烤设备取代了烤架,而食材也根据不同部位的特性进一步细分,因肉制宜,采用适合的方式火候,保留多元食材的原有特色,再搭配上更为丰富的酱汁,既保留了大块吃肉的野性快感,也兼顾了美食细节之处。

蓝蛙狠尽兴炙烤海陆嘉年华

这次推出的“蓝蛙狠尽兴炙烤海陆嘉年华”,光看名字就已经让无肉不欢的食客摩拳擦掌,多样的组合,丰富的用料,简直完全满足了每一个肉食者。

蓝蛙的店藏猪肋排是你不能错过的。每一块肉先要经过啤酒的腌制,然后放入多功能烤箱烘烤8个小时以上,真正的慢工出细活,最后再在烤架上经过层层刷酱炙烤而成,如此一番工序,才能保证猪肋排酥烂的口感和脱骨而出。

澳洲M3板腱牛排也许你偶有吃到,它是牛的肩胛部位,由于不好处理所以并没有很流行。这个位置肉中带筋,经过蓝蛙独特的炙烤工艺,使得牛排停留在Q弹与充满嚼劲的黄金分割点,这种美妙只有在口中荡开时才能真的明白。

柠檬香草鸡胸肉嫩而不柴,柠檬汁与香草完美的去除其中的肉腥,巴克夏黑猪德式香肠肉香四溢,而烤三文鱼这种鲜味炸弹的威力几何,想必也不用我说更多。

不仅如此,“蓝蛙狠尽兴炙烤海陆嘉年华”还搭配有三种酱料,传统美式烧烤酱较甜,推荐搭配澳洲M3板腱牛排与蓝蛙店藏猪肋排,更能让猪肋排与牛排中的美味发挥到极致。川味香辣酱口味较重,是鲜辣爱好者的心头好。哈利萨香草辣酱最受青睐,由青辣椒、松子和罗勒混合制成的酱汁,充满了异域风味。当然几种酱汁和肉的排列组合一定还有更多的惊喜,只待你来发现。

澳洲谷饲慢煮牛肋排

澳洲谷饲慢煮牛肋排,仿佛从漫画中走出的大块肉,让看到的人食欲大振。它采用了澳洲进口谷饲带骨牛肋排,与浓稠酱汁经过长达10小时的慢煮细熬,酱汁的风味入骨三分,与肉的鲜美充分融合。再搭配上土豆泥和烤蔬菜,带来多层次的美味享受。

烤鸡胸配流心芝士大虾

吃惯了大块儿的红肉,那么是时候来尝尝这款美味的烤鸡胸配流心芝士大虾。鸡胸肉看似炸鸡,实则是通过炙烤至鲜嫩多汁,表面这一层,没错!就是那个把隔壁小朋友馋哭的面包糠,切下一块,肉断丝连,长长的芝士里卷裹着Q弹的虾肉,奇妙的口感连绵不绝。

蓝蛙秘制够呛辣牛肉汉堡

蓝蛙秘制够呛辣牛肉汉堡,让我眼前一亮,说是看着就香一点儿也不夸张。将美式辣牛肉酱与川味香辣蘸料混合使用,搭配上一切都刚刚好的澳洲进口牛肉与爽口的番茄沙沙,酸辣馥郁又有层次,令人回味无穷。

蘑菇味狠浓牛肉汉堡

深受欢迎的蘑菇汉堡这回也升级为蘑菇味狠浓牛肉汉堡,将炸蘑菇替换成鲜炒蘑菇,以及牛排菇,同时将蘑菇打碎制成的酱汁混入其中,最后再配以炸洋葱,一口下去,层层穿透,蘑菇的浓香,洋葱的酥脆,牛肉的满足感,只恨自己嘴不够大,胃也太小。

美式炙烤正当红,大口吃肉好尽兴

蓝蛙说,希望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尽兴欢聚”,体验过后深得其中含义,在这不光吃的过瘾,还从各方面感受到了蓝蛙在现代美式炙烤领域的专业,这里是食肉爱好者的天堂。在这匆忙的城市里,约上最好的朋友,来蓝蛙大口吃肉,尽兴狂欢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