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国际学校第二届大学博览会,一次面见百所顶尖大学招生官!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即将举办第二届秋季大学博览会(CFUF),展会为上海的高中生接触全球顶尖大学代表提供了机会。超过125所大学参加了去年的活动。以下是本届秋季博览会的一些特色介绍,以及给学生们的一些建议,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为与未来大学的代表见面做准备。

本次秋季博览会与其他展会有何不同?

新的秋季博览会更具针对性,旨在为高中11、12年级学生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大学申请季与大学代表见面。博览会日期为10月13日,这一日期比许多大学的提前申请截止日期提前了大约两周的时间。

只有直接受雇于大学的大学代表方可参加此次博览会。此外,一些参加博览会的大学将与学生举行单独的高级会谈。

单独举行的高级会谈将在上午11:30到下午1:00之间举行。是否提供单独高级会谈由每个大学的代表决定。请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会提供该机会。

此外,今年我们还将与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YCIS)合作。他们将于10月12日(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举办由大学代表带来的展前研讨会。研讨会所涵盖的主题将有助学生从参与博览会中收获更多。话题包括面试技巧、大学选择以及如何完成大学申请等。

 

>>哪些学生可以参加?

由于展会日期在大学申请周期内,秋季博览会只对上海地区的高中11年级和12年级学生开放。

参观需提前注册,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一张免费的入场券,可供一个学生和一个成年人参加。博览会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或入场费。

>>给参观学生的建议

学生们可以通过关注CWUF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提前查看参展大学,以便充分利用在展会上的时间。

我们强烈建议学生们探索多个学校,而不仅仅是个人已经知道的学校。我们建议学生们去了解至少六所他们从未听说过的学校,并且事先研究一下学校地点和开设课程——学生们可能会对自己的发现感到惊喜。

此外,我们也鼓励学生携带印有个人姓名、国籍、学校名称、邮箱和感兴趣的课程的标签与大学代表分享,如果对学校有更多想了解的内容,可以询问大学代表是否有机会在上午11:30到下午1:00之间进一步交谈。

 

>>学生需要携带哪些资料?

希望得到面试机会的学生应该带上个人简历、非正式成绩单和非正式的标准化考试成绩。这些信息将有助于指导他们与大学代表的对话。

学生们也应当准备一些关于具体学校和课程项目的问题。博览会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从那些真正了解学校和他们所提供课程的老师那里了解更多。

大学申请过程对所有高中生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因为这个结果帮助他们走上了通往未来的道路。我校的大学博览会旨在为所有高中生提供一个机会和场所,让学生可以广泛地考虑个人对于高等教育的选择。通过这种方式,学生更加得以找到最适合自己学业和职业目标的学校及课程项目。

活动内容:协和国际第二届秋季大学博览会

日期:2019年10月13日(周日)

时间:博览会 上午9:30-11:30

单独高级会谈 上午11:30-下午1:00(需出示大学代表邀请函)

地点:上海 浦东新区 黄杨路345号

学生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至报名页面

Concordia Fall University Fair Student Registration

 

 

活动内容:展前论坛

日期:2019年10月12日(周六)

时间:上午10点-下午3点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荣华西道18号 (近水城南路)

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以便了解参展学校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