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餐“不将就“指南

居家隔离已经整整三周了
负责一日三餐的队友纷纷发表公告。

文 | Jolie Wu 图 | 各餐厅、网络


朋友圈厨艺大赏的感言,最近也都是
“这些天做饭做得直哆嗦”
“我家是如何一步步走入美食荒漠的”
……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大餐打算吃点啥?

特殊时期,以下餐厅贴心推出情人节套餐,及镇店美食外送服务,让您踏实在家享用浪漫情人节大餐。

*声明:本文不含任何商业推广


TIAGO

TIAGO HOME KITCHEN主打意式家庭料理,CASA TALIA主打地中海欧系创意料理,TIAGO SELECT主打现代派欧洲精选料理,KEAAMI主打现代摩登泰餐。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Hulu by TRB

Hulu是TRB餐饮集团创办人及所有人Ignace Lecleir先生在2018年打造的第一家以休闲餐饮为概念的现代欧式餐厅。其淡去“精致餐饮”里头的正式感,取而代之的是在家用餐的舒适自在。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福楼法餐

很传统的法餐,菜品精致。主厨毕加出生于法国西南部城市圣塞雷,来自于一个热爱美食的法国烹饪世家,受家族人的熏陶,他对食材品质与新鲜度有着极高的追求。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安妮意大利餐厅

京城老牌意大利家庭式餐厅,健康的美食、近乎完美的服务,在北京西餐界有口皆碑。店里大部分菜品都绿色有机。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蓝蛙

遍布欧洲以及全中国15个城市60家店的人气西餐品牌。起始于美式经典, 精心融入欧亚菜系及料理手法,提供经典融合创意的现代炙烤美食和鸡尾酒。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Q Mex

墨西哥餐给人的印象,是满盘色味俱佳。Q Mex把北京墨西哥餐带到新的高度,让人垂涎欲滴的菜单和您从未见过的饮品,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希望大家都宅在暖和的家里
平平安安地过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