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国际学校的孩子这样度过他们的高光时刻!

国际学校毕业活动一览

编辑 | Stella 图 | 学校提供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耀中浦西和浦东中学部最近分别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当晚的仪式开始之前,学生、老师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在校园里互相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地告别。毕业生们随后换上了礼服,在现场悠扬的音乐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怀着骄傲而激动的心情步入了会场,从双校长和IBDP课程主任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文凭证书。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和音乐表演,最后还一起在餐厅享用了精心准备的晚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耀中为学生们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和自豪!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6月11日-12日,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汇演暨毕业典礼在学校彩虹桥剧场圆满落幕。学生们轮番登台表演,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释放青春活力。唱歌、跳舞、奇幻灯光秀、戏剧、音乐剧……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融入IB探究单元Sharing the Planet的话剧提倡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学生们自己制作布景、服装、剧本的年度音乐剧为大家呈现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初高中部的管弦乐团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同时,幼儿园大班和小学部五年级的学生迎来了难忘的毕业典礼,总校长Mr.Bryan先生为每位毕业生发放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笙歌初响,不诉离殇。下学期再见!

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6月22日,哈罗上海以完美的“展示日”,向即将前往剑桥等顶尖学府进修的首届毕业生们道别,结束了这个硕果累累的学年。英国驻上海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副总领事托尼·克莱姆森先生祝贺哈罗上海在培养学生上,不仅追求学术卓越,还在领导力、价值观、品格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赞叹。校长谈到,哈罗上海作为一所海外领先的英国学校,所提供的教育机会是独一无二的。孩子们精彩的音乐表演深得家长们喜爱,全体师生还带来了自己编创的哈罗上海之歌的首秀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紧接着,哈罗在学校屋顶花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招待会,家长、员工和学生们为哈罗致敬,尽情欢笑,其乐融融。夜里,我们在俯瞰外滩的和平饭店举行了一次引人注目的“黑领结”毕业晚宴,庆祝哈罗校友的情谊天长地久。

哈比桥治幼儿园

6月3日的早晨是哈比桥治幼儿园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活动,一大早,家长和孩子们就已经早早的到达会场,期待着精彩演出。经过两个月的排练,每个班的孩子们都力争把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偌大的会场,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小小毕业生们不仅是考场上的小才童,更是唱歌跳舞面面俱到的小天才。当天,每个班的孩子们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有优秀学生和家长代表上台发言,一位爸爸的讲话更是让台下的家长们热泪盈眶。最后,所有毕业生的中英日三首歌的集体大合唱把典礼推向了高潮。

上海中山幼儿园

5月31日上海中山幼儿园的”小小大人-2019年度毕业典礼暨音乐会“在一片赞誉中圆满结束。如家长所见,中山幼儿园愿意成为允许孩子们「慢慢来」的后盾;而孩子们也证明小小大人只要按着自己的步伐前进,都能成为舞台上独一无二的星星。音乐会的签到板模拟了奥斯卡场景,希望告诉所有人,中山的博爱精神,就像奥斯卡的电影舞台,允许每一个多元的存在,而音乐会中令人目不暇给的精彩节目,让每一个孩子成为了灵魂演员,在舞台上盛放。孩子们不和别人比赛,只求自己进步,今天比昨天好,在爱里,慢慢来,才会比较快。中山的孩子,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小小中山人,大大爱永存。

上海泰宁外籍人员子女幼儿园

2019年6月19日,上海泰宁外籍人员子女幼儿园全体师生在中福会小伙伴剧场迎来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在这一天家长目睹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老师见证了孩子们的汗水与努力, 孩子们和自己的小伙伴共同渡过了美好而又欢乐的一天。泰宁幼儿园教师团队精心设计了舞蹈,演唱,乐器表演等活动,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难忘而精彩的演出。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毕业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另一个开始。5月31日,SSIS迎来了2019届12年级毕业典礼。优秀的12年级学生即将展翅翱翔,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校长Ms. Billie LEONG提醒毕业生们在遇到新挑战时,应以成长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作为牛津大学录取生、SSIS IBDP奖学金获得者及毕业生代表Andrew BULLA,敦促同学们 “在庆祝自己取得的成就时,不要忘记思考如何激励别人。”

6月6日,六年级和幼儿园K2举办毕业典礼。部分六年级学生从托班开始就加入SSIS!10年光景,SSIS的教育结出了成功的硕果,培养学生成为对生活充满热情的、聪慧的、自信且独立的世界公民和终身学习者。衷心祝福SSIS的孩子们在不同的舞台,继续演绎自己精彩的人生!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5月31日,宏润博源学校2019届主题为“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到场的有师生、家长及八十多位嘉宾,典礼由Chris校长主持。Chris校长祝词:“上海宏润博源学校是我们共同创造的,我们把它带到世上,而它塑造了我们。”接着, GIA中国区总监Harry Lee 、宏润集团副总经理郑恩海、家长、学生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毕业生们给母校赠送她们自己创作的作品,刘刘副总校长接受礼物并致谢辞。Chris校长颁发毕业证书,Bowen校长将学生的毕业帽穗放到一边,见证毕业。Bowen校长最后总结:“秉承初心,永远是少年。”毕业生们将花环献给了父母。毕业典礼向全体师生们展现宏润博源的坚持:无论时间洗涤,教育初衷不变,“归来仍是少年”。

诺美国际课程中心

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提笔的墨水晕开六月的晚霞。在初夏的清风中诺美国际课程中心迎来2019级PR班毕业典礼,为了展现一年的学习成果,也为了回馈辛苦栽培他们的老师和家长,毕业生们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演出。他们用歌声作别,以舞姿践行,呈现一出出精妙的舞台。表演结束后,校长为可爱认真的孩子们颁发结业证书,印证了他们已经成为优秀的小学生,即将飞往更辽阔的天地,去勇敢拼搏,学知识汪洋。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2019届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的毕业生即将进入自己心仪的小学。看着孩子们从蹒跚学步的幼儿成长为幼儿园的毕业生,带着蒙特梭利教育体系灌输给他们的价值观走在早期教育的道路上,这是一幅美丽的景象。无论MSS蒙特梭利人将来在哪里,上海和MSS都会在每个人的心中占据一个特殊位置。家长说:“在MSS 的日子,将会是孩子一生中最美好的童年回忆。”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5月25日,常熟UWC为2019届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毕业生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毕业典礼并授予他们UWC毕业证书。佩勒姆校长在讲话中寄语毕业生: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我们的世界都更需要你。勇敢地攀登高峰并胸怀希望。如果你坚持自己的理想并坚持你所追寻的征程,世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变得更好,可持续地团结在一起,和平共处。”祝福2019届毕业生在人生新的旅程中再传佳音,怀揣对常熟UWC和中国的美好回忆,常回“家”看看。

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

5月28日,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为2019届高中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91位毕业生以及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家长、学校领导、老师都参加了此次庆典。毕业生们身着毕业长袍礼服,在温馨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游行穿过学校大厅,依次走入毕业会场,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光荣时刻。校长Bruford先生发表致辞并送上了毕业祝福,勉励毕业同学们精进不休、终身学习,勇于面对未来的挑战,为社会贡献积极力量。随后,每位毕业生都领取了属于自己的IBDP证书,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