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Student Artworks from Beijing Xin Fuxue International Academy 

文、图 | 学校提供  编 | 尹奔宇

快来看看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们都有哪些艺术灵感?

《落日》,华骁凌,8年级

绘画运用了平面的色块装饰画的手法和效果,冷色与暖色和暗部与亮部形成强了对比,使画面充满跳跃感。

《桥》,华骁凌,8年级

绘画运用了大笔触的表现手法,抓住了事物的色彩特点,运用大色块的冷暖色进行对比,让画面更有冲击力。

《笔堆霸王龙》3年级学生集体作品

用废笔积攒起来做的恐龙,看起来有点酷。 整个班级第一个集体作品,孩子们合作得很愉快。

《七彩蜗牛》李何子墨,幼儿园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蜗牛了,蜗牛可以背着它的房子环游世界。我也想有一个像蜗牛一样的房子,这样玩到天黑也不用着急回家了。”

《日出》,陈思汗,8年级

莫奈的《日出》是印象派的代表作,通过对作品的赏析,和不断的练习,在老师的指导下作者创作出了自己的《日出》。

《小公主的新裙子》,1年级学生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可以亲手为小公主设计并制作一件蓬蓬裙,学生们别提有多高兴啦!

《星空》,陈思汗,8年级

梵高独有的色彩搭配和段线的笔触都是练习的重点。通过反复推敲,学生完成了冷暖、明暗对比强烈的画作《星空》。

《我的红黄蓝构成》张鸿朔(左),二年级;郭济铭(右),三年级

欣赏了蒙德里安的《红黄蓝构成》,学生结合了其绘画风格和方法,绘画了自己的红黄蓝。

《甜品》,孙一茗,8年级

用彩色铅笔来绘画,既保存了原有的层次感,又富有多彩的变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