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楼锅锅叮:满口法国南部的味道

Crayfish Cooked in French Style

位于侨福芳草地(Parkview Green)地下二层的福楼咖啡,经过店面升级,现已变身为充满法式俏皮的新品牌——COCOTTINE,中文名“锅锅叮”。咋一听这名字,还以为法餐品牌福楼什么时候开了家中餐厅,但其实“此锅非彼锅”,而是早在罗马时期就有的铁铸锅具——珐琅铸铁锅,它还有一个可爱的中文名字:锅锅叮。

罗马时期,人们开始思考如何能打造出导热更好、保温更久、烹饪更佳的锅具,经过多年研习,精铸实铁锻造而成的珐琅铸铁锅应运而生。在法国和地中海区域,几乎家家必备锅锅叮,这个“家中常备”的锅具守护着数百年的经典滋味。

取悦味蕾的锅锅叮

无论是百年前路易十四的凡尔赛宫,还是勃艮地乡间的小木屋里,都孕育过同样的味道。来自当地的精美食材在铸铁锅里惊喜相遇,红酒、牛肉、普罗旺斯的蔬菜、地中海的海鲜,都紧紧地包裹在坚硬的铸铁锅中,质朴的食材仿佛在密闭的城堡里,时间一到,就变为身着奢华晚礼服款款上桌的绝美佳肴,它温柔细腻,清新诱人,只为取悦你的味蕾。

法国南部靠近地中海沿岸,因此当地菜肴除了充满法式的精致气息,还融合了地中海沿岸国家的各色美食,从前菜中的西班牙tapas到主食意大利面,再到改良版葡式蛋挞,在COCOTTINE(福楼锅锅叮)你都能找到熟悉又充满新意的经典菜品,每一口都值得回味。

喜欢吃小龙虾的法国米其林大厨

麻辣小龙虾可以说是中国夏天餐桌上最亮眼的那一抹红色。不光中国人爱它,它特有的滋味同样吸引了来⾃法国的⽶其林⼤厨,从品尝到第⼀口麻辣⼩⻰虾起,这位料理界天才⼤师便对它欲罢不能。但味道虽美,可传统中式小龙虾的汤汁过于油腻厚重,吃久了容易让人生腻。

经过执着的研制,一款汤汁绝不会浪费的慢火炖制小龙虾顺势而生。在保留了小龙虾精髓口味的同时,大厨加入了精选西红柿酱汁和十多种地中海香料,经过5小时的入味炖煮,上桌后撒上一层厚厚的罗勒叶和面包脆,这不一样的小龙虾能够瞬间唤醒你的嗅觉和味蕾。虾肉入口鲜甜微酸,随后而来的麻辣更显惊艳与刺激!享受小龙虾美味的同时,可千万别忘了将炒过的北非小米拌入汤汁,浓醇香辣酸甜的味道与小米的香脆碰撞,那滋味,可真真是一滴汤汁都不舍得浪费!

入口即化的专属蛋挞

法餐怎么能少得了甜品,锅锅叮专属蛋挞,无论是造型还是味道都是京城独家。

蛋挞的发源于葡萄牙,是当地家喻户晓的传统点心,《卫报》曾把蛋挞评为世上最好吃的食物之一。相传,蛋挞是18世纪由葡萄牙里斯本贝伦区修道院的修女们研制出来的,当时穷困潦倒的修女们把这种蛋黄制作的甜点沿街售卖,很快俘获了大众的心。

锅锅叮的特制蛋挞外皮并不是常见的薄皮起酥口感,而是更偏向于提拉米斯饼干底的口感,入口即化,配以香脆的核桃,鲜嫩的蛋奶心,口感丰富且奶香十足!无论是餐后甜品还是下午茶,都是绝对不会错的选择。其他特色甜品不管是颜值还是味道,都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存在!

造型可爱的儿童餐

没有什么比摆盘可爱的儿童餐更勾起小朋友的吃饭欲望了,锅锅叮也深谙此道。儿童餐被摆放在别致的小车上,果汁、意面和水果的搭配,既营养丰富又充满了童趣。


福楼锅锅叮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地下二层LG2-22

电话:010-6551108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