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来自北京耀中Brendon和Justin一家的北京生活

The Chu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mily’s Favorites in Beijing

他们一家四口来自美国加州,爸爸Gene是企业家,妈妈Jenny是一位家庭主妇,同时担任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家长会主席,他们的两个儿子Brendon9岁)和Justin7岁)都就读于耀中。因为Gene的事业,他们一家来到了北京,到今年已经在北京生活七年了。除了工作和学习,他们还经常参加教堂和学校举办的各类公益和社区活动,生活过得繁忙而充实。

菁kids:周末你们通常有哪些活动安排?

周六的话,我们早上会带孩子去上他们喜欢的篮球课,下午可能会看个电影或者去公园走走。周日我们会一起去教堂,然后跟朋友们一起吃午餐。

菁kids: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分享?

我们推荐朝阳大悦城的Wood Life,那里有丰富的美食可供选择,还有多样的活动可以全家参与,最重要的是,那里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

菁kids:在北京通常去哪里玩?请室内和室外分别介绍。

室内的话,我们会选择去Air Factory;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也喜欢去北京朝阳公园。

菁kids:遇到雾霾天气,全家人会怎样打发时间?

我们会选择在家看电影或者玩桌游,或者去侨福芳草地,因为那里有空气净化系统,还有餐厅、电影院和画廊,是个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菁kids:推荐一家北京适合家庭就餐的餐厅?

鼎泰丰和Taco Bar是我们一家经常去的餐厅,如果只有我们夫妇俩,那非Temple Restaurant莫属。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