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地标级披萨节开幕在即,约么?

还记得今年5月的京城美食大事件吗?如果你是地道的京城爱吃一族,那么你一定亲临了这场由thebeijinger杂志主办的盛世汉堡节—-盛夏热浪也挡不住的热情、排队排到马路上,也要尝到北京最多最全的各类汉堡!吃喝玩乐周末两天,更惊喜的是让一大摞爱吃的馋嘴明星,竟不顾被群众围拥的风险,慕名而来到我们的汉堡节

如果你错了这场盛世汉堡节,不用担心,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thebeijinger杂志筹划的另一个美食大事件即将在9月奉上,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披萨节

thebeijinger 2017披萨节

2017年9月16日-17日  11:00 - 20:00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1号望京SOHO

早鸟票: 20元天  

前1000名赠送thebeijinger定制野餐垫一个,颜色图案随机

现场票: 25元/天

票价仅为入场票,不可兑换任何食品及酒水;1.2米以下儿童免票。抢票点击[这里]


北京唯一地标级别披萨节

这场由thebeijinger杂志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披萨节,已经被吃货们定义为京城唯一大规模地标性美食节,美食节现场香气弥漫,随处可见大厨们现场烘培新鲜有料的各类披萨。

这场披萨节将齐聚北京30多家披萨宠儿餐厅的美食美酒,更有地道的意大利奶香冰激淋妙笔生花打开味蕾。在活动现场,披萨除了支持一起光临的朋友们整张购买,还可以贴心的按角来买,这样,爱吃又娇小的美女们也可以轻松尝遍多家不同口味的披萨咯!

这场一年一度的披萨节可不仅仅吸引身在京城的吃货们哦,每年,都有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们慕名而来,专程为这场披萨盛宴而奔赴北京呢!

现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想过吗,面饼究竟能抛多高?今年的披萨节,将有世界级吉尼斯纪录工作人员亲临现场,见证披萨店的大师们挑战最高抛饼米数,并进行专业记录!届时,您将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抛饼挑战王的诞生!

主题乐园打造大人与孩子共同的梦工厂

届时,场内炫彩的嘉年华游戏,将让娃娃和爸爸妈妈都嗨翻现场!动感投篮机、桌上足球,和爸爸比比谁是真正的运动健将;梦幻旋转木马、夹娃娃机,满足宝宝们的奇幻想象力!

PEC慧德嘉源国际教育为娃娃们准备了可爱的彩绘,画上五彩的颜色在嘉年华的缤纷中开心跳舞吧!

北京爱迪学校现场招募小小画家,看看谁能画出最有创意最有意思的披萨!

TubeStation舞台 还准备了精彩的抛饼舞蹈表演。更有披萨大厨手把手教你DIY制作精致的披萨。

饱眼福|惊艳游园舞

既然是嘉年华,那当然少不了热情洋溢的游园舞!魅惑的羽毛,炫彩的服饰,激昂的鼓点,奔放的异国长腿美女舞者将集合桑巴、非洲舞等异国风情舞蹈,更有北京大妈的广场舞,为thebeijinger披萨节的京城地道特色而增彩!

饱耳福| Superstar国际乐队助阵

多支国际乐队轮番登场,包括让粉丝们疯狂尖叫的两支美国乐队,MacDaddies和The Hunters!两支乐队的经典曲目和充满激情的舞台表现力,保证让置身于现场的你一起全情投入、劲歌热舞!

梦幻儿童区

儿童区域设置了旋转木马,让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踏上梦幻的霓虹旅程;可爱的小丑也会和小朋友互动合影;还有适合孩子们玩耍的益智类电子游戏;更有捏面团、做披萨等等动手活动,让宝宝们变身神气的小厨师!

时尚混搭DJ 

今年的披萨节,我们将再度推出theBeijinger当家DJ--人见人爱的“亲戚kipp”!5月份的汉堡节,Kipp的混搭动感音乐一度点燃现场,招引来大人小孩挤爆舞台与他一起合影跳舞!

着装指南

羽毛、亮片、荧光,色彩绚烂的饰品和着装都是嘉年华狂欢最衬职的装扮,也是嘉年华应景拍照最棒的选择!

活动赞助|媒体洽谈

thebeijinger 市场部86 10 5941 314086  5779 8877 转 6708


thebeijinger 2017披萨节

2017年9月16日-17日  11:00 - 20:00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1号望京SOHO

早鸟票: 20元天  

前1000名赠送thebeijinger定制野餐垫一个,颜色图案随机

现场票: 25元/天

票价仅为入场票,不可兑换任何食品及酒水;1.2米以下儿童免票。抢票点击[这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