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迎来新校长:Mr. Patrick Hurworth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热烈欢迎其新任校长Patrick Hurworth。Hurworth先生拥有英国和美国双重国籍,将凭借在领导力、课程开发和管理方面的深厚经验和专业知识,为ISB增添丰富及多元化的国际教育背景。

Hurworth先生与ISB首次结缘于2014年在 ISB举办的一次亚洲学校高管研讨会 。“不必说,我立即就被这所学校打动了。” 他说,“这所北京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也是亚洲最负盛名、最成功的学校之一;所以当ISB校长这一机会出现时,我把握住了这次机会。”

ISB积极进取的态度尤为吸引Hurworth先生 。“尽管学校已经有长达36年的辉煌历史,但仍然保持了敏锐的嗅觉,”他说,“他们没有因过去的成就而停滞不前,也没有因循守旧地重复自己的过去或者仿效其他学校。他们总是在积极地探索对学生最好的教育模式。”

对于Hurworth先生来说,ISB出色的成绩和优异的IB分数这些外部信息很容易了解到,但学校对于个性化学习和学生全方面培养的关注让他尤为感到兴奋。“这里不是一家学术工厂,”他说,“我们有义务去满足学生在未来的需求,我们知道他们学习和工作的环境将和他们的父辈有很大不同。对此ISB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创新,以激发学生们对学习发自内心的热爱。”

Hurworth先生把担任ISB校长一职视为服务和促进发展的机会。“成功的基石已经奠定,”他说,“我的最终职责是为师生们提供一个能够一起思考、反思、冒险和创新的空间。”

在加入ISB之前,Hurworth先生曾在著名的香港国际学校(HKIS)—- 一所男女同校的私立学校—-担任了三年的高中部校长。在加入HKIS之前,他就职于亚特兰大国际学校(AIS), 一所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幼儿园至12年级的IB国际学校。在AIS期间,Hurworth先生担任初高中部总校长,除了初高中部学生的课程管理之外,他还负责管理初中和高中校长,负责预算、日常运营以及招生。在加入AIS之前,Hurworth先生是日内瓦国际学校人文系的负责人之一,领导一个17人的小组对法语和英语教学课程进行整合,首次建立联合评估体系并进一步拓展了双语人文课程。

Hurworth先生拥有英国赫尔大学地理学文学士学位(特别荣誉)和英国诺丁汉大学教育硕士证书。他同时还拥有英国巴斯大学教育领导及管理专业文学硕士学位,以及瑞士日内瓦韦伯斯特大学领导力证书。

Hurworth先生和妻子Karen育有两名子女,分别是女儿Ella和儿子Daniel。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学校网站www.isb.bj.edu.c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