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Welling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Shanghai

本期我们有5位来自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Eliot Cooper (Year 10,Wellesley学院)

– Barry Cooper(Wellesley舍监)

从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长大的Eliot ,来到中国不久后就适应了这里的教育体制。他愿意尝试任何事情,无论是学习还是各种学校活动,都全身心投入,并从中发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 小号和中文。即便在他身患重疾的时候”,他仍能坚持每天到校,手柱拐杖,尽力走向每一堂课的教室,精神可嘉。

 

Angelina Lu (Year 10,Hopetoun学院)

我从四岁时开始学习芭蕾,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对芭蕾越发喜爱。我拥有在不同国家表演过的经历,也曾参与过多个国际赛事。最近,我更有幸受邀与上海芭蕾舞团一起表演“胡桃夹子”芭蕾舞剧。

 

Zoe Stiller (Year11,Combermere学院)

游泳是我一直以来都十分热爱的一件事。四年前,我开始接触到竞技游泳,从那以后,我每周要花5-6个小时训练,为游泳比赛准备,一次次超越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我不仅亮相了上海大大小小的游泳比赛,还前往南京、曼谷、普吉、新加坡及文莱参赛。虽说游泳是一项个人运动,但我有今天的成绩全都是因为我在的这支互相帮助的游泳队。我的教练总是说“一起游,一起赢”,我觉得游泳队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家,而且我相信我们会一起不断成长,越游越快。

 

Jessica Lee (Year 12,Stanley学院)

虽然加入惠灵顿不足一年,但模拟联合国俱乐部令我比预期更快适应了学校的环境。这一平台使我遇见了拥有相同兴趣的同学,也令我更加自信。一月时,我有幸参与了一次模拟联合国会议,并担任了其中一个委员会的主席之职。这一经历不仅提升了我团队合作的能力和沟通的技巧,这更是一个走出校园,鼓励我追寻对国际关系事务兴趣的机会。即便苏丹饥荒问题与我每日的生活有所差距,但我现在对世界的了解更为深刻,也拥有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Kiana Chan (Year 9,Lynedoch学院)

从我记事起,我便一直想成为一名音乐人,或者更具体一点,一名独奏者。我从五岁起就开始拉小提琴,至今已有超过40次舞台表演的经历。我个人并不相信天赋,即便天赋异禀,努力和意志力才是开启成功的钥匙。我认为,用心去感受音乐所蕴含的情感,并通过你的乐器将其表达出来,是音乐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未来能在更多的音乐会上进行表演,与世界各地的人分享音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