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 “汉堡杯” |点燃你的味蕾, 5月20-21日盛装来袭!

2017年5月20-21日,北京城最盛大的汉堡节将在银河SOHO拉开帷幕!你的胃准备好了吗?一大批美味的肉馅饼和黑芝麻小圆面包正愉快地向你奔来!据悉,今年的汉堡节火爆度可谓空前,活动将持续两个全天(5月20-21日,11:00-20:00),届时除了汉堡之外,还有其他各种美味唷!

5月天,春意正浓,鲜花绿草,蓝天白云,绚烂的颜色为生活注入了春日独有的活力,而在这春意满满地时节里,除了美景,还有一项不可错过的味蕾盛宴:美食。这个春天,北京城又迎来了哪些美食节呢?最热门的非菁kids的姊妹媒体平台the beijinger主办的美食节“汉堡杯”开幕派对了,活动当天,大家不仅能够品尝到种类丰富的各类汉堡,还能为“心仪”的汉堡投票参与活动哦!

除了参与“汉堡杯”,这也是一个带着家人出行的好机会——以汉堡为由,放下平日的工作,与家人在明媚的春日里,感受北京的活力与热情!别忘了,这也一个是拓展社交圈的绝佳场所,也许仅仅因为对同一款汉堡的钟情,便能结识到新的朋友呢!去年的“汉堡杯”,来宾达到5000多人,通过这个数字就能想象,活动现场会有多么热闹非凡!

约上好友、带上孩子,准备好你的胃,来迎接美味的汉堡,拥抱春日吧!活动现场还将为孩子们特设亲子活动!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菁kids的后续报道!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