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 | 上海哈罗国际学校、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世界联合学院 (中国·常熟)、威雅公学

提起国际、双语学校,通常大家会首先想到不菲的学费,让经济条件相对普通的家庭望而却步。事实上,有些国际、双语学校是设有奖学金项目的,专为成绩优秀和有经济需求的家庭提供帮助!从2017年3月,我们开始整理汇编,为您结集推送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信息和动态。

之前推送了此系列的第一篇: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 |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宁波赫德实验学校,此为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系列的第二篇。

上海哈罗国际学校

奖学金介绍

上海哈罗国际学校为那些在学术及课外领域颇具天赋的学生提供优秀的财务/非财务奖励,如音乐、体育、戏剧和艺术。该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目的旨在学校从国际社会各界中吸引有天赋的学生。

申请资格

所有申请五年级以上学位的学生都有资格申请。

如何申请

申请者必须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交所有的入学申请材料和奖学金申请材料。关于申请的详细内容, 欢迎致电学校招生部021-688118282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奖学金介绍

燎原双语奖学金授予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旨在鼓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扎实基础知识和能力的前提下,提升个人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真正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申请资格

1、流利的英语、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优秀的品质,是申请燎原奖学金的基本要求。被录取并已报到缴费的学生,在中考中若达到或超过市重点高中分数线,可申请一等奖学金;若达到或超过区重点高中分数线,可申请二等奖学金。

2、就读一年后表现优异者,学校还将根据综合评价成绩,授予不同等级的奖学金以示鼓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能通过这个奖学金项目,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学校,点亮燎原的未来。(奖学金具体金额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世界联合学院 (中国·常熟)

奖学金介绍

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的学生来自多元的背景(国籍、社会经济、文化、种族、宗教)并拥有各不相同的经历。学校非常鼓励并欢迎来自弱势背景的学生申请就读。学校在不断努力,争取为所有被录取的学生提供以需求为基础的奖学金。

申请资格

通过常规申选渠道申请的申请者被选拔后,均有资格申请学校提供的以需求为基础的奖学金。请注意,通过限额直选渠道申请的申请者不能申请学校的奖学金。

如果申请者在学校生活的任何时段需要奖学金支持,则应当在初次申请时予以说明。学生所获得的奖学金在常熟UWC学习的整个阶段维持不变。已被DP预备班录取的学生,不能在升入DP一年级和DP二年级时再申请其他的或更高额度的奖学金。

如何申请

关于申请的详细内容,可参见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官网www.uwcchina.org

 

威雅公学

奖学金介绍

为了能力出众、深具潜力的学生获取更好的教育机会,学校特推出奖学金计划。该计划旨在为资质超凡、别有天赋的学生提供支持,激励他们在校内校外的各种挑战中都能出类拔萃。

学术、音乐或运动方面展示出优异才华的学生均有机会荣获奖学金。

名额有限的奖学金可发放给新生,获得者须展示出非凡的学术或音乐才能。多数奖学金则授予给在学校学习至少满一年以上的学生,如他们的各科成绩都非常优秀。入学考试(英文和数学两科)成绩特别优异的学生也有可能获得奖学金。在这种情况下,该学生将受邀参加额外的标准考试以及非常严格的学术面试,并于一周后收到考试和面试结果。

音乐类的奖学金获得者则须达到以下三项关键考核标准:出色的音乐技能、同理心和激情,以及全面的音乐知识(音乐史及流派)。音乐奖学金获得者在学术成绩方面也必须符合我校的一般录取要求。

奖学金发放时段为期最长可达三年,并参照学生入学年级以入学阶段及而定。其发放形式体现为在此期间在学校公开收费基础上的学费削减。从学校某一阶段毕业升入下一阶段的学生,需重新申请奖学金。

奖学金委员会由校长、学术副校长以及音乐总监组成。

申请流程

奖学金额度由校长决定。一旦获得奖学金,该学生须达到学校规定的要求才能持续领取该项奖学金。

如何申请

关于申请的详细内容,可参见威雅公学官网:

www.waiscz.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