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 |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

提起国际、双语学校,通常大家会首先想到不菲的学费,让经济条件相对普通的家庭望而却步。事实上,有些国际、双语学校是设有奖学金项目的,专为成绩优秀和有经济需求的家庭提供帮助!从2017年3月,我们开始整理汇编,为您结集推送上海国际、双语学校奖学金信息和动态。了解奖学金的筛选机制,给孩子更多的选择和激励,向新的一年进发!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包校奖学金项目

创办人家族和学校管理团队明确意识到建设一个完善的奖学金机制对包校长远发展、实现使命的重要性,为此创办人家族率先在2012年捐资启动了包校的奖学金项目。之后,越来越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向包校基金会慷慨捐资,支持奖学金项目的持续发展。

包校奖学金项目旨在培养一个基础坚实、文化多元且才华横溢的优秀学生团体。包校希望能通过奖学金项目,一方面发掘并鼓励在课堂表现以及为学校社区作贡献方面都取得杰出成就的学生,另一方面为有天赋的学生提供经济帮助,吸引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优才生进入包校学习,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接受国际化教育的机会。

包校奖学金项目介绍

一、黄秀英女生奖学金

该奖项以包玉刚爵士夫人的名字铭名。黄秀英女士是一位富于传统美德、充满慈爱之心的女性,她贤良淑德,淡泊名利,全心全意支持包玉刚爵士;勤俭持家,重视教育,将子女培养成富于社会责任感的有用人才。

该奖学金在申请人申请包校六年级期间评定,颁发给学习优秀、品行端正、在课外活动方面表现突出,以及为学校和社区生活做出贡献的女生。

二、初中男生奖学金

该奖学金在申请人申请包校六年级期间评定,颁发给学习优秀、品行端正、在课外活动方面表现突出,以及为学校和社区生活做出贡献的男生。

三、中文研习奖学金

专为中文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设立,鼓励和支持中文非母语的学生研习中文,弘扬中国文化,以体现包校双语双文化特色。

该奖学金在五年级期间评定。总体学术表现优秀且热衷于中文学习、父母双方母语和家庭用语均为非中文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中文研习奖学金。

四、高中二等奖学金

该奖学金在申请人申请包校九年级或十年级期间评定,颁发给学习优秀、品行端正、在课外活动方面表现突出,以及为学校和社区生活做出贡献的学生。

五、高中一等奖学金

该奖学金在十年级期间评定,颁发给学习优秀、品行端正、在课外活动方面表现特别突出,以及为学校和社区生活做出特别贡献的学生。

包校奖学金项目向所有包校申请者开放。

如有问题,可以联系学生处sec-admissions@ykpaoschool.cn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所提供奖学金名称:

惠灵顿IB奖学金授予学业表现优异,拥有批判性思维,兼具人格、社交以及道德魅力的个人。此外,申请者亦应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具有较强的英文口头和书面写作能力。奖学金获得者也应具备能力促进同学提高学术水平、并在短时间内给学校及社区带来积极影响。IB奖学金获得者在开始IBDP项目的学期时,其学费将获部分减免。

惠灵顿鼓励学生在各自擅长领域中大放异彩,因此还提供了音乐、戏剧及舞蹈、音乐剧和体育奖学金惠灵顿音乐奖学金申请者的乐器演奏水平须达到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考试6级及以上水平(ABRSM Grade 6),且学习该乐器达5年以上。我校亦会考虑未达到以上条件,但展示出未来致力于音乐工作的热忱,或在学校举办的音乐活动中有杰出贡献者。奖学金获得者的学费将减免9000元,以用于校内的一对一精进课程或校外私教。

惠灵顿音乐剧/戏剧与舞蹈奖学金(六年级及以上学生方可申请)授予在舞台剧、戏剧或舞蹈方面表现优异者。申请者须拥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并在试镜中展现出创造力、活力、对艺术的热爱以及杰出的声乐技巧、身体协调性及灵活性等技能等。申请舞蹈奖学金的学生,其芭蕾或现代舞水平还须达到英国皇家舞蹈学院(R.A.D)或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ISTD)中高级。奖学金获得者将可获得每周两节的免费课外课程学院的音乐剧表演课。

惠灵顿体育奖学金(六年级及以上学生方可申请)授予在包括足球、游泳、橄榄球、板球、英式篮球及田径等体育项目中有突出成绩者,若在其他运动中表现格外出色亦可考虑。申请者能力须达到可代表学校在相当于英国标准的地区及国内赛事级别中出赛。奖学金获得者除了可获得个人定制的运动套装外,还可享受到每周两节免费课外课程学院的体育课程,学生将可在更专业的教练指导下,集中精力精进该体育项目。其还可受邀参与其他机构或教练所组织的研讨会等专门活动。

更多申请信息,请查看:http://www.wellingtoncollege.cn/shanghai/admissions/scholarships-and-fees

 

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

所提供奖学金名称

赫德奖助学金

首先,赫德希望吸引那些“高水平”但没有加入赫德的学生。这些“高水平学生”的潜力总结起来就是:拥有世界高水平大学(英国前5,美国前20)的申请潜力。

这至少包括:1.掌握流利英语 2.具备优秀品质 3.学业成绩优异。其次,我们也希望通过助学金机会吸引到家庭经济状况困难却具备发展潜力的优秀学生。希望这些优秀学子的刻苦勤奋以及榜样力量能够帮助巩固赫德的优良校风。

赫德奖助学金向九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开放。申请者必须至少满足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1.掌握流利英语 2.具备优秀品质 3.学业成绩优异。

奖助学金分为三个等级,获奖者将被授予赫德荣誉证书并且得到相应的学费减免。学费减免从4000元(2.5%)至学费全免。

赫德奖助学金每年接受两次申请,分别是二月前(秋季入学)和十二月前(春季入学)。申请者首先要填写好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资料,之后根据通知的时间参加面试。

高尔夫奖学金

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与普高高尔夫全日制项目合作,旨在为中国培养顶尖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年龄在10-16周岁,并获得中高协认证青少年A级赛事前三名的学生,即可提交申请。

申请成功的学生,将有机会就读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并接受全日制高尔夫课程的学习。我们将依据申请学生的情况,提供20%- 100% 的奖学金,金额最高可达约30万每年,用于支付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一年的学费以及上海普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年的高尔夫培训费用。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