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采摘、亲子演出、艺术展览 | 菁选活动

u=1378302480,1087581073&fm=21&gp=0

这个夏季时令蔬果已上市,推荐您最新鲜的品尝方式,就是入棚亲自采摘,吃到那树上田间最新鲜的味道。本周的菁选活动里,推荐了两所适合夏日采摘的农业园,以及亲子演出和艺术展览。

采摘篇

青浦现代农业园区

青浦现代农业园区是上海市首批启动的4个市级农业园区之一,园区内特色林果、生态园林,除了采摘蓝莓,这里还提供有机蔬菜的采摘。

最佳采摘时间:6月中旬-7月底

地址:青浦区练塘镇蒸淀社区朱枫公路6800号农业园区内

联系方式:(021)18019090508

马陆葡萄主题公园

马陆葡萄主题公园以500亩葡萄为依托,采用现代农业设施栽培技术,7月起开放葡萄自采,公园里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葡萄汁和葡萄茶,还有很有特色的葡萄水饺,也可以自己制作葡萄酒带回家!

最佳采摘时间:6月-10月

地址:上海嘉定区马路镇大治路29号

联系方式:(021) 59511816

亲子演出篇

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亚洲版 


英国原版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已经在国际上很多地区演出过,该剧是英式肢体默剧的代表,表演幽默,音乐活泼,非常适合3-12岁的小朋友及其全家人一起观看,是典型的合家欢剧目。

时间:7.1   19:30

地址:卢湾区复兴中路597号

联系方式:(021) 64729000

美国舞台音乐剧 《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

全世界孩子的偶像–聪明而勇敢的朵拉,为了找回她丢失的玩具泰迪熊,朵拉将踏上她最重要的探险之旅。尽管狡猾的捣蛋鬼狐狸一直在出难题,但朵拉会在朋友布茨,地图,背包,迪亚哥的帮助下,运用定向、算术、音乐及语言的方法,成功穿越数字金字塔,跨过灌木丛林,到达玩具迷城。

时间:6.30-7.3

地址:黄浦区苗江路800号 上海儿童艺术剧场

联系方式:(021) 23196161

吉尔伯特与纽约爱乐乐团音乐会

美国顶尖交响乐团将携手当红钢琴王子丹尼尔·特里福诺夫,为观众奉献高难度精彩曲目。

时间:7.4   19:30

地址:上海嘉定区白银路159号  上海保利大剧院

联系方式:(021) 59513377, 59513300

沙哈姆演绎多媒体巴赫无伴奏小提琴奏鸣曲与组曲全集

提琴大师吉尔·沙哈姆带来巴赫小提琴音乐的巅峰之作——无伴奏小提琴奏鸣曲与组曲全集,配以大卫·麦卡雷克杰出的影像呈现,让听众沉浸在小提琴与其延伸出来的想象世界。

时间:7.4 19:3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380号(近宝庆路)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

联系方式:400 880 2340

展览篇

海上影—花样年华之守白展

李守白是当代重彩画家和海派剪纸艺术家。他曾先后被授予“中国德艺双馨剪纸艺术大师”、 “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等称号。本次展览将分为三个阶段,以重彩绘画和海派剪纸为主要内容,融合雕塑、微电影等多种艺术媒介,呈现李守白的超过100幅作品。

时间:6.28—10.31 周二至周日  9:00 – 17:00

地址: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595号(近蒲汇塘路) 上海电影博物馆

联系方式:(021) 64268666

造物之灵——工业设计160年特展

本次展览将展出100余件展品,包括馆藏经典车设计以及艺术家作品,设计领域包括家具、厨房、建筑、出行等,呈现工业设计160年的历史。

时间:6.28 -12.31 周二至周日  9:30 – 16:30

票价:免费(需入馆门票)

地址:上海嘉定区安亭博园路7565号(近墨玉南路) 上海汽车博物馆

联系方式:(021) 69550047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