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周时间,成就最好的自己 | 菁kids 6周健康健身行活动招募

900X500 copy

您是否面对工作、家庭、孩子感觉时间不够,体力不支?

您是否为自己生儿育女后的身材体重耿耿于怀?

您是否一次次开始健身,又一次次中途放弃?

来吧,加入我们!

开启一场坚持到底的“菁kids6周健康健身行”活动!

6位健康健身达人、6位渴望健康的父母、6周的时间,让我们通过坚持锻炼、分享和所有读者的监督与鼓励,给自己的身心和生活来一场彻底的改变!

菁kids 6周健康健身行

参与者招募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6日-8月29日 (共6周)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您:

  • 您是一位妈妈或爸爸。
  • 您有体重、情绪或者亚健康的困扰,并渴望真正地改变现状。
  • 在过去的健身过程中,您会因为时间分配或者毅力等问题,难以坚持,一直期待有人帮助您改变这样的局面。
  • 您有决心在7月16日-8月29日期间坚持锻炼、控制饮食,和与您结伴的达人或教练保持联系并配合训练。
  • 您愿意接受菁kids的采访和追踪报道,记录并分享自己的全程的体验。

 

菁kids将为您提供:

 

健身达人伙伴:

我们会招募并为您推荐一个健身达人伙伴,他和她会是:健身房教练、健身工作室主理人、自己锻炼的专业级达人、网上社区的健身领袖等。通过双方的了解,自由结伴组成6个健身小组,指导并帮助你完成6周的健康健身计划。

 

餐饮支持:

菁kids 将联络京城的健康餐厅为您优惠提供健康营养配餐,教您制作健康食谱。

 

医疗支持:

菁kids联络专业医院全程为您保驾护航,提供活动前后细致体检,医疗专家给出运动和餐食建议,保证参与者健康科学健身。

 

心理支持:

心理专家为参与者提供心理支持,帮您坚持到底,从内心将运动健身坚持到底。

 

做好决定了吗?

请点击此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