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誉国际幼儿园,招收2-5岁的儿童,致力于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环境和一个温馨、充满关爱的“家庭式”教育环境。鸿誉国际幼儿园以“培养对未来负责任的学习者”为愿景,我们的教育使命是“激励每个学生充满好奇、敢于探索、开拓创新、勇于融合”。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基于每个孩子的成长考虑。我们视每位学生为学习者和独立的个体。《鸿誉探究课程》源自于瑞吉欧·艾米利亚教育体系,以国际文凭小学项目为框架,并满足中国国家课程的要求。

创建时间:2017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6岁

年级包含:2岁班-5岁班

学校类型:幼儿园

校园面积:朝林广场园区:2600平;泛海园区:5000平

课程体系:鸿誉探究课程(以瑞吉欧为基石,结合IBPYP课程)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100多名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20-2021年费用(2021-2022年费用请参考学校公布的信息):

申请费:2000元

一年学费:朝林广场园区:人民币159,800元;泛海园区:人民币 188,000元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人民币12,000元/学年,包含每日两餐(早餐和午餐)及两次间餐(上午和下午)

校车费:人民币16,000元/学年

学生国籍:中国、外国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20人每班

师生平均比率:1:5

外籍教师人数:12

中籍教师人数:10

学校上课时间:8:00-16:00

课余活动:20多个选择:街舞、厨艺、机器人、足球、网球、疯狂科学、跆拳道、儿童编程、武术、认字

特殊教育项目:无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鸿誉幼儿园拥有两所园区。亦庄朝林园区位于亦庄朝林广场,靠近博大公园和大族广场,亦庄CBD核心商务区步行可达。朝阳泛海园区地处朝阳公园附近。

每所鸿誉的园区设计和校园设施一切“以学习为中心”,力求温馨、开放并充满创造力。室内园区大堂以高科技“生态绿屏”为墙,连体温馨咖啡厅,为家长和访客提供自由交流的开放空间;中西合璧风味的图书馆,充满刺激和激发探究的STEAM和艺术学习区,高科技可伸缩式现代学习厨房,趣味盎然的创意艺术媒体工作室以及面面俱到的多功能厅,无不为以瑞吉欧为基础,结合IBPYP的鸿誉特色课程营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的探究和欣赏,响应不同的学习风格,也反映了对中国文化的传承。

户外学习区由游乐场、自然探索区和鸿誉小菜园组成,同时园区配备了最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以确保室内空气始终保持最高质量。

校医和护士:校医室配备一名护士

联系方式:

朝林广场园区

地址:北京大兴区亦庄朝林广场 B座一层

电话:131 2109 5983

泛海园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东里133号院4号楼

电话:156 5207 8281

网站:www.ey.innovaedu.cn

微信:@鸿誉教育

欲查阅更多关于鸿誉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