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所北京“实力派”国际学校,8小时“闪电择校”,国际教育问题速战速决!

又是一年择校季!

2023年,JISE 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推出“反铺张、零特装”的国际学校博览会。除了标准展位,主打现场16个主题的择校课堂,由精选的各学校校长、教务长、招生官和老师坐镇,回答家长们关于择校和教育的疑问,推动理性择校平复焦虑。到场家长一致称赞!

2024年,我们决定打碎那个让学校费钱费力的展会的浮华的壳,杀死10多年来我们参与喂大的那个“择校展”行业怪物,回归最初的理想,办一届拒绝浮夸的“择校见面会”。

今年的展会,我们会像在2012年第一届JISE择校展那样,每个学校一张桌子,一个桌布,两把椅子……让家长透过表象直达学校内核,直接与校方面对面沟通,省去一切无用浪费的“外壳”。

当“雕饰”全部去掉,作为家长的我们在JISE上看什么?

1. 北京知名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闪电”硬核演讲

这一次,我们围绕国际课程、特色教学、赢在未来、课堂之外四大主题,限定每所学校在6分40秒内呈现Pecha Kucha式演讲。阐述干货,到点拉麦,绝不废话!用最核心的内容展示不同学校的硬实力。让家长在最短的时间收获最精华的教育主张。

论坛四大主题如下:

国际课程  9:00am-10:00am

介绍不同教育体系,英式/美式/IB/AP/ALevel教学在学校中的应用。义务教育阶段与各国际教育体系的融入方法及案例,各教学体系在高中阶段对学生的支持

特色教学 10:30am-11:30am

数学如何教?

文学中文如何教?

STEM课程如何教?

赢在未来 1:30pm-2:30pm

人工智能“双刃剑”-怎样把握度,怎样教会孩子学会正确AI观和使用AI,学校在AI使用上有什么课程、设备?对电子产品的管理和使用是怎样的?

课堂之外 3:00pm-4:00pm

学校的体育、音乐、艺术、课外活动支持,及儿童社会发展培养分享。

2. 32所北京实力国际学校1V1 咨询

每场演讲结束后,均设30分钟家校“内场交流时间”,家长可向当前演讲主题的嘉宾学校提出个性化咨询,解决自家孩子具体择校、教育问题。除此之外,场内全天设立32所国际学校咨询展位,家长可以充分规划好时间,一站式聊遍京城实力国际学校!

展会时间:2024年3月23日 周六 9:00-17:00

展会地点: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

友情提示:本次展会仅为期1天,请各位家长合理规划时间

本次展会为期一天,主打高规、高效、高质,精选北京32所“实力派”国际学校,邀请知名国际学校校长、招生官及一线教学人员与家长面对面沟通,让择校难题速战速决!

这一次,我们要打破、打碎十几年来愈发离初衷越来越远的“国际教育市场怪圈”。

这一次,我们要办一场前所未有的择校展。

这一次,我们要让家长用最短的时间,拿到最高效的结果!

2024年3月23日,9:00-17:00, 北京希尔顿酒店,等您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