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浦东全龄段探校团,在英伦风校园里体验国际化氛围 | 菁kids探校团

  • 14:00-14:30 家长签到
  • 14:30-15:30 校园参观:实地参观位于碧云国际社区的纯正英伦风校园,近距离体验优质的硬件设施与国际化的校园氛围。
  • 15:30-16:30 课外课探索:从体育到音乐,从科学到艺术,探索国际学校全零段丰富的、有趣的课外课活动。
  • 16:30-17:00 茶歇时间:与学校招生团队面对面,现场解答你的择校疑问,同时可与同样选择国际化教育的家庭互通有无。

*到场的家庭每组都可领取学校精美小周边一份

日期:4月20日(周四)

时间:14:00-17:00

地点:浦东金桥蓝桉路266号,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

适合人群:0-18岁家庭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创办于2003年,是英国著名的伦敦德威学校在浦东碧云国际社区开办的一所分校,招收中国境内持居留证件的外籍人员子女和港澳台同胞及华侨子女。上海德威浦东是德威伦敦学校在中国创办的第一所分校,分为幼儿园、小学部及中学部。目前,学校有来自世界43个国家超过1650名年龄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