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放日合集(一)覆盖全年龄段,接受插班咨询!

近期学校开放日合集(一),收录了即将举办开放日的学校及其联系方式,覆盖托班至高中的所有年龄段。部分学校接受插班咨询!

整理 | 菁kids上海编辑部

本文内容由学校提供

 

双语学校


上海闵行区诺达双语学校

万象更新,艺想天开 Stage On

新年首场校园开放日,共赏上海诺达年度音乐剧重磅作品《海绵宝宝》。通过切身的了解和感受,对上海诺达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有更深刻的认识。

时间:2月25日 9:30-16:00

地点:上海闵行区金辉路1399号

适合人群:6-12岁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公众号-立即咨询

咨询电话:

陈老师:021 2403 8800转4045

卫老师:021 2403 8800转4019

徐老师:021 2403 8800转4027

刘老师:021 2403 8800转4020

 

南京威雅学校

校园开放体验日

学校位于南京江宁区汤山,享有紫东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学校为适龄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学校致力于挖掘每一个学生的天赋潜能,让“每一个孩子都卓越”的梦想照进现实。

体验日活动包括:与校长管理团队见面交流、全面介绍威雅10年全人教育办学成果、详细剖析南京威雅教育理念及学术体系、亲身体验主题式、互动式课堂氛围、深度探访世界级校园环境、一对一家庭入学情况咨询。

时间:

中学:2月18日 8:30-12:30

幼儿园及小学:2月18日13:30-17:30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泉都大街99号

适合人群:3-16岁

报名方式:扫码预约

咨询电话:

孙老师 189 5202 1938

魏老师 181 0519 1277

丁老师 177 6171 9844

邮箱:adm@waisnj.com

插班生信息:幼儿园大班-高中一年级均可插班,具体情况课联系招生老师。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校园参观+课程讲解+咨询答疑

时间:2月中下旬开始,具体时间以招生办老师电话通知为准。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龙茗路185号

适合人群:2023年9月G1新生、G1-G4插班生

报名方式:扫码预约

咨询电话:021 6413 2256/5417 7228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探索国际教育的“法式”魅力!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非营利性质的国际学校,在两个校区,有来自47个国家的1260多名3到18岁的学生。学校通过卓越的教育、多语种教学、众多的艺术体育活动和差异化教学,帮助每个学生适应真正的多元文化环境。

在开放日中,家长们可以参观学校的基础设施,与校方领导会面,获取学校课程设置、语言班分类以及为非法语母语学生提供的强化课程的详细介绍。

时间:2月23日 17:30

地点:杨浦校区-上海市江湾城路788号

适合人群:3-18岁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预约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开放日体验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2-18岁的在华外籍人员子女及海外归国学生创建了一所亲切、关爱、益学的校园社区。学校以英文作为授课语言,提供全面而均衡的国际文凭(IB)课程体系,覆盖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全学段课程。

活动包含学校介绍、幼儿园浸润式课程体验(开放日当天,幼儿园将开设特色Demo课程,小朋友们将体验到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真实的学习日常)、校园参观、园长/校长答疑 。

时间:2月18日、3月25日 9:00-11:30

地点:江苏省昆山市传是路555号

适合人群:2-17岁

报名方式:扫码添加招生老师

咨询电话:400 8280 084

邮箱:admissions@ciskunshan.org

插班生信息:除托班和二年级,其他年级均可插班。入学要求:符合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政策并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评估。

插班申请通道:https://cisk.openapply.cn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开放日

一所坐落于浦东前滩的全日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在沪外籍学生,现有在校生1500余名。秉承久负盛名的英国惠灵顿公学精神,学院致力于培养每一个孩子的“惠灵顿特质”,鼓励学生成为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的惠灵顿人。惠灵顿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校园,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学院鼓励学生在追求卓越学术成就的同时,积极投身于音乐、表演艺术和体育领域的全面发展。

开放日:9:15签到,9:30校园参观、主题讲座、现场答疑,11:30结束

时间:

幼儿园:2月23日 9:00

小学-高中:2月22日、3月8日、3月22日 9:15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阳西路100号

适合人群:2-10岁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预约

咨询电话:021 5185 3866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

开放日 – 培养幼儿早期英文读写能力

本次活动家长和孩子可以探访形形色色的学习活动区域,与杰出的教师团队和友善的学生家长彼此畅谈,亲身体验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独具特色的学习氛围。

本课程旨在帮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孩子如何培养早期识字技能,包括语音、阅读和写作。参加本课程的家长将习得必要的知识和技能,可在家中进一步支持孩子在这一特定学习领域的学习。

时间:2月22日、3月8日 9: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军民公路2888号

适合人群:2-6岁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预约

咨询电话:021 5812 7455转1015

邮箱:Admissions@naispudong.com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园开放日

学校为2.5至18岁的学生提供基于国际文凭课程(IB)的均衡教育。学校课程还精心挑选了丰富的活动和项目,如斯托克城(Stoke City)足球俱乐部、国际学校戏剧协会(ISTA)、全球创新学习联盟(GAIL)和美国FirstPoint富力足球学院。

本次活动,家长将可以参观校园,并与教师、招生人员和学校的主要领导会面。开放日的最后将有一个问答环节,回答家长有关学校课程和招生的问题。

时间:2月22日、3月1日、3月15日、3月29日

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联民路555号

适合人群:2.5-18岁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预约

咨询电话:021 6976 6013

邮箱:enquiry@wiss.cn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园开放日

2023/24学年招生现已开启。对于2~5岁孩子的家庭,幼教部主任Ms. Maria Smith将以日常一天为主题,基于孩子们在七大领域的学习需求,展现学校幼教阶段课程。对于6~11岁孩子的家庭,小学部主任Ms. Katherine Mustoe将重点关注英语和数学两大核心科目,并向家长解释学校是如何在整年中持续监测学生的进步与发展水平。对于12~18岁孩子的家庭,家长将获得与中学部主任Mr. Anthony O’Brien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并根据孩子的兴趣与需求制定个性化的升学路线。

时间:2月22日 9:30-11:00、3月16日 9:30-11:00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古北路1988号

适合人群:2-18岁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或致电

咨询电话:021 6402 7889

邮箱:admissions@britannicashanghai.com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Open Day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HQIS)将于2月22日、3月8日以及3月22日举办全学段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日当天,学校领导团队将分享学校特色的课程及教育理念,让家长了解学校在国际教育中的优势。诚挚欢迎感兴趣的家长参与,希望通过开放日,家长可以全方位、近距离地了解HQIS。

时间:2月22日、3月8日、3月22日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伊犁南路218号

适合人群:18个月~18岁,当天会根据孩子申请年级分组进行校园参观。

报名方式:海报扫码或致电

咨询电话:136 7161 2129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园开放日

26年来,SSIS一直在国际教育领域深耕建树,培养了大批拥有卓越品格、自信和成就的学生和校友。为外籍家庭2~18岁的孩子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的一贯制课程。学校课程采用全球公认的国际课程,包括新加坡课程、剑桥国际课程(IGCSE)及国际文凭课程(IBDP),构建独一无二的的国际教育模式。

时间:

幼儿部:2月24日、3月10日、3月24日 9:30-11:30

小学部:2月28日、3月14日、3月28日 9:30-11:30

中学部:2月23日、3月16日 9:30-11:30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朱建路301号

适合人群:2~18岁

报名方式:扫码或致电或发邮件

咨询电话:021 6221 4321、187 0198 5403

邮箱:admission@ssis.asia

插班生信息:目前正在接受2023-2024学年的入读以及插班申请。感兴趣的家长请扫描海报二维码与招生团队联系。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

开放日

德威浦西致力于为每位学生定制个性化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路径,全面的教育支持系统和卓越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学识、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德威浦西开放日将为家长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德威教育独到之处的机会。活动包括:与德威浦西团队面对面沟通交流、参观学校教室和设施、了解德威创新课程和教育理念、就家长关心的问题提问。为了确保高质量且个性化的参观体验,开放日名额有限。

时间:

幼儿园:3月2日、3月16日、3月30日

小学:2月23日、3月9日、3月23日

中学:2月17日、3月11日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茜浦泾路2000号

适合人群:

幼儿园:2~4岁

小学:4~11岁

中学:11~18岁

报名方式:扫码或致电

咨询电话:021 3329 9310

邮箱:admissions.shanghaipuxi@dulwich.org

 

托育&幼儿园


小小萌树国际教育中心

托小班探校开放日

小小萌树国际教育中心是PEPCC旗下,致力于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全日制三语浸润式幼儿早教、语言、综合素质教育服务的一站式综合国际幼儿教育中心。2~6岁是孩子语言的敏感期,小小萌树首次引入双外教全日驻班机制,让孩子在中、英、法三语浸润环境下,获得语言、艺术、运动、学术、行为,五大领域的综合能力。

活动包含绿色校园参观、介绍师资团队和课程体系、艺术与运动、教师团队与家长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答疑。

时间:2月17日-3月31日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999号

适合人群:0-6岁

报名方式:扫码添加招生老师

咨询电话:186 1631 4656

邮箱:nan.xi@pccfr.com

 

嘉宝·嘉贝

托育园线下开放日

“疫情一代”的孩子们已错失了大量在校园中与老师、同伴们共同学习、成长的机会。在如今的后疫情时代,嘉宝·嘉贝将致力于帮助他们在线下的校园生活中寻回珍贵的成长瞬间、激发与生俱来的潜能、收获独具“艺”格的未来。诚挚邀请孩子和“嘉”长们走进校园,亲身感受“嘉”园魅力,与“嘉”人们面对面交流。

时间:2月19日、2月26日

地点:

嘉贝徐汇托育园: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460号

嘉贝前滩托育园:上海市浦东新区东育路195号

适合人群:

嘉贝徐汇托育园:2021/1/1 – 2022/7/31

嘉贝前滩托育园:2020/9/1 – 2022/7/31

*建议每个家庭最多两位家长,一位家长参加讲座,一位家长带宝宝参加体验活动。

费用:

嘉贝徐汇托育园:158元

嘉贝前滩托育园:188元

报名方式:扫码

咨询电话:021 6418 5600

邮箱:enquiries@juliagabriel.com.cn

插班生信息:

出生日期:2017/9/1-2021/8/31

申请通道:https://jbpreschool.openapply.cn

出生日期:2016/9/1-2017/8/31

申请通道:https://jinshuju.net/f/2oQu3t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开放日&插班生

MSS闵行校区邀请家长和孩子来到纯正的蒙特梭利环境中,与专业的蒙氏主教老师、中文老师一起互动,探索丰富的蒙氏工作。

MSS徐汇校区举办春季插班生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与中方园长&蒙特梭利课程总监见面,并为家长介绍蒙特梭利课程,带领家长探园参观,了解入学相关信息。

MSS西虹桥园环境优美、坐落于快速发展的虹桥中心近郊。这里有精心布置的教室、宽阔的原生态操场、温馨的图书室和多媒体礼堂等。欢迎探校参观。

时间:

MSS闵行园苗苗班开放日:2月22日 15:30-16:30

MSS徐汇园春季插班生开放日:2月23日 9:30-11:00

MSS西虹桥园校园参观:2-3月

地点:

MSS闵行园:上海市都园路3852号

MSS徐汇园:上海市东湖路21号

MSS西虹桥园:上海市青浦区586号

适合人群:

MSS闵行园:18-36个月

MSS徐汇园:6周岁以内

MSS西虹桥园:6个月-6周岁

报名方式:扫码或致电

咨询电话:

MSS闵行园:021 3403 1000/3403 1157

MSS徐汇园:021 5403 4909

MSS西虹桥园:021 5988 6688

邮箱:

MSS闵行园:admission.minhang@montessorisos.com

MSS徐汇园:info.xuhui@montessorisos.com、admission.xuhui@montessorisos.com

MSS西虹桥园:info.whq@montessorisos.com、admission.whq@montessorisos.com

插班生信息:

MSS闵行园:苗苗班(18个月-3岁)少量名额;小树班(3-6岁)少量名额

MSS徐汇园:托班已满,需等位;混龄班有少量名额

MSS西虹桥园:婴儿班(6-18个月)、苗苗班(18个月-3岁)、小树班(3-6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