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美育惨剧:500块买的亲子戏剧票,最后看了个寂寞

理工科出身的阿杜爸爸
一直想给孩子们多带去一些艺术细
当他看到一部“沉浸式儿童互动剧”的宣传海报
就毫不犹豫地买齐了
决定带着哥哥和妹妹
一起沉浸在戏剧的海洋中
他能如愿以偿吗?
教育部印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鼓励三到四岁的孩子去喜欢“听音乐或观看舞蹈、戏剧等表演形式”。
戏剧,和绘画、音乐、舞蹈等活动一样,都是儿童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双减”之后,孩子们的时间多了,家长们的“烦恼”也多了——如何过一个丰富的、有意义的周末,成了爸爸妈妈们每个周末来临前都要发愁的问题。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妨带孩子走进剧场、走进音乐厅、走进美术馆。也许你也会遇到和阿杜爸爸一样的苦恼。——毕竟孩子的世界跟成人眼中的大不同。
但是,我们只要坚持带着孩子走出家门,走进艺术场所,总会帮助孩子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多培养一些“艺术细胞”,你说对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