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全龄段开放日(2-18岁) | 探索沪上纯正优质的英式教育

作为沪上提供纯正英式教育的学校,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上海目前唯一一所同时获得 CIS和 COBIS官方全面认证的国际学校。源自并直属于英国,学校配备一支经验丰富的英籍教师团队,致力于为上海2-18岁的国际学生原味呈现英国国家课程,提供英式精英私校的不凡体验。

*本文内容来自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需要为孩子注册国际学校的意向家长,欢迎报名4月22日/4月28日的不列颠全学龄段开放日(2-18岁),探索孩子将如何得益于纯正优质的英式教育。

欢迎家长带孩子一同前来,开放日当天即有机会和校长或相关年级组主任进行一对一面试。合格者将很快收到学校录取信,锁定入学席位。

 

▼预约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预约

学校将在收到报名信息后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