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CISB)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来自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的校园之星。

编:Daisy    图:学校提供


Siyun,12年级

来自韩国釜山的Siyun在IB DP的化学和生物考试中,分别取得了满分7分和6分的优异成绩。在学业上,她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尽管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可她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Siyun一直以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或者是医生,去帮助社会和救助他人。Siyun在学习的过程中很喜欢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研究探讨问题,遇到挑战时,她说:“有时候做实验不是一次就会成功,但我认为这是件好事,因为可以尝试和研究不同的方法得到更好的结果。”


Alisa,5年级

五年前,Alisa全家从俄罗斯搬到北京时,对北京知之甚少。自从Alisa参加了家附近的芭蕾舞课程后,她的生活发生了转变,她通过各种旋转、跳跃的舞步渐渐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和发展。Alisa妈妈表示,由于她女儿参加的芭蕾舞团经常需要参加各种舞蹈表演及比赛,这不仅帮助Alisa提升了她的团队意识,同时也能让她微笑面对各种压力及挑战,这对孩子的一生都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Carolina,11年级

作为CISB最优秀的表演团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CISB Dance X Change活动的创始人, 11年级的Carolina表示,在组织舞蹈比赛时,除了要与参赛人员、赞助商、物料商及整个运营团队沟通,还需要将各人员的工作职责细化,所有这些前期工作都是为了能保证比赛日的所有活动流程都圆满顺利进行。“当你看到参赛选手在舞台上进行彩排,观众席来了几百名观众时,你就会感受到我们为之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Carolina如是说。 


Kevin,11年级

当舞台上的聚光灯亮起,演员们开始演出时,CISB的Kevin也通过他手下的88个琴键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CISB最新歌舞剧《Almost, Maine》的表演中,Kevin的钢琴现场演奏曲目《Aplomb》, 成为整个表演中的亮点。学校的戏剧课老师Patrick Connolly提到,对于很少在大众面前表演的学生来说,这样的一次表演会让他受益一生。能将自己的才华或想法表达出来,对于他今后的成长都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Brian,12年级

Brian同他的排球队成员在今年的排球联赛中再次获得冠军,这是排球队第三次蝉联冠军奖杯。Brian的出色发挥为此次夺冠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当我们将比分从16-21扳回到23-23时,副攻同我就必须再次争球。”Brian回忆,“在我意识到自己体能不佳时,我采用了攻击对方左侧空档的战术。当拿下那一球,比分变成24-23时,我知道我们离冠军又近了一步。”Brian在排球比赛中获得胜利,除了优秀的技术以外,他的坚持不懈及与队友的默契配合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