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菁kids上海择校指南》新鲜发布!提前开放在线阅读

今年的择校季,因为一场疫情,
和以往相比有了更多不确定性
无论是即将面对升学,还是正在计划转学
希望这本《择校指南》都能够帮助到你
从2014年创刊至今
菁kids上海择校指南」特别刊每年年初出炉
已经来到了第六版
收录学校也从第一版的50所到了最新的117所!
编辑团队和每一所学校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确认
确保带给大家最准确、客观的学校信息

FROM 2015

To 2020

在最近这个特殊的环境之下
我们也做了两个特别的决定

01

# 最新择校指南电子版 #

免费下载

以往,我们都会在杂志发行后一段时间
才将杂志电子版发布在网站
这次,我们邀请各位读者提前登陆
jingkids.com网站免费下载电子版!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获得《2020-2021上海择校指南》电子版

02

# 最新择校指南纸质版 #

 优惠预购

如果不想一直看屏幕
纸质版杂志也在路上啦!
本期我们特别优惠,价格定在了往年的一半!
(预购中,3月25日起按下单顺序陆续发货)
原价:40起

现价:20

小提示:学校信息若有更新,我们将在菁kids网站(www.jingkids.com)上及时调整,大家也可以点击菁kids上海微信公众号(ID:Jingkids_Shanghai) 底部菜单栏,查看学校列表,获取实时更新的信息。

作为菁kids“2020-2021年度择校指南”专刊,本期话题相当“硬核”,聊的是国际学校里的数学课。之所以做这个选题,是因为身边有不少家长对孩子的数学学习不满意。好的数学教学应该是什么样的?我们去了“得新加坡数学真传”的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大家直观呈现他们的数学课:

也去了在A Level数学考试中表现突出的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了解大学预科阶段的数学课怎么上才卓有成效:

学校那么多,到底该怎么选?对于同一所学校,既有人说好也有人吐槽,到底该听谁的?……择校困惑种种,总是容易催生焦虑。

所以本期与指南一起,我们也奉上了一篇家长专栏。作者说:只有系统性学习一些“无用”的基础知识,如发展心理学、脑科学等,才能真正缓解我的焦虑,并真正奠定我对教育的底层思维基础,从而拥有全面思考的能力、核心观念及安全感。

上述观点也是菁kids一直想传递的理念。2013年,英国教育者马丁·罗宾逊(Martin Robinson)出了一本书,名为“Trivium 21c: Preparing Young People for the Future with Lessons From the Past”。在书中,他将知识储备、质疑精神和沟通技能称为“21世纪三大学科”,以此对应中世纪时的三大学科文法、逻辑和修辞。祝我们都能和孩子一起好好研习这三门功课,并有所收获吧!

本期封面和内页跨版模特是来自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同学,他们分别是G4的Cindy、G5的Ivan、G7的Cathy和G7的Tony。特此致谢!
摄影:ID.PHOTO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