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吃喝餐厅TOP5(北京)

Dog-friendly Restaurant & Café TOP5

前段时间,一篇“带狗吃喝指南2019(北京)” 的文章在朋友圈被养狗爱狗人士疯狂转发,大家的一致评价是——真的,真的,太实用了!文章收录了位于老东城中心地带、使馆区、CBD商圈、望京、丽都、朝阳公园、顺义等国际社区周边,上百家可以带狗用餐的餐馆和咖啡厅,信息详细到是否在室外、是否有露台,另外,还贴心汇总了提供狗狗鲜粮的五家高品质餐厅。这么懂狗子心思的家伙到底是谁?当然是——PENNYS班尼食物研究所,一个专注于“吃好玩好”服务的宠物生活方式品牌。

文| Jolie Wu 图 | Uni You、PENNYS提供


鲜粮,出自加拿大宠物医生专业配方

Tao和Dan是PENNYS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最初开始研究宠物的吃喝玩乐当然是为了自家主子。Tao说:“最开始有想法和动力做这件事情,是因为自己养狗,哈士奇Caesar来我家时3个月大,我去淘宝给它买吃的买用的,那些能够在市面上见到的传统干粮,让我对这个产品充满怀疑,你不知道这个里面都是什么东西做的,是怎么做的,为什么它们都是一颗一颗棕色的。之后我自己做了一些research,就发现狗其实应该吃‘真实自然’的食物,有一段时间我就开始尝试,自己给Caesar做饭,今天吃鸡肉,明天吃鱼肉,后天吃猪肉……”

“后来我认识了Dan,Dan和我讲狗狗的便便超硬,就是因为摄入的食物营养不够均衡……其实搜索狗狗应该吃什么,你可以在网上找到比较基本的信息,但重点就是你有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帮你的狗狗根据它的需要去准备食物,当时我只能做到每天挑选1-2种食材制作鲜粮,后来我和Dan互相监督,花了比较多的力气去为Caesar准备营养更均衡的饭,同时我也在Caesar身上看到明显的变化。我们有时也会多做一些出来,送给养狗的朋友,大家反馈还是不错的。”

 

Dan在温哥华有宠物医生的资源,于是2016年,Tao、Dan和专业医生一起做了更加专业的配方,然后就正式开始做宠物鲜粮这件事情。现在PENNYS出品的鲜粮,可以达到每份餐都是差不多20种食材,狗狗从干粮换成鲜粮以后,肉眼可见的是,便便的状态发生变化,可以看到狗狗的消化吸收比之前更好了。

京城提供狗狗鲜粮的高品质餐厅TOP5

※ The Rug朝阳公园店和王府中环店
朝阳公园店: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丽水嘉园4号楼一层,
010-6325 7152
王府中环店:东城区大阮府胡同王府中環一层西座112室,010-6528 3966

※ Hulu by TRB
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S4-32,010-6512 5701

※ Obentos丽都店
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金尚丽一层102,010-8433 0671

※ 英国茶房The English Tearoom
顺义区安泰大街9号院中粮祥云小镇北区10号楼101,
010-8047 9661

※ 肆角餐吧4 Corners
西城区大石碑胡同27号,010-6401 7797

喵星人&汪星人秘制鲜粮大揭秘

※ 喵星人鲜粮新品——适合6周-12个月龄幼猫&妈妈专用的天然喵咪鲜粮——喵犇犇。主原料是:牛肉配方,食材包含:牛肉、牛心、牛肝、牛蹄筋、牛肚、牛骨髓、枸杞、野生凤尾鱼和沙丁鱼鱼油、钙粉以及多种维生素。

※ 汪星人避暑鲜粮新品——牛棒骨冰激凌。精选牛棒骨,露出骨髓部分;将骨髓与新鲜草莓或蓝莓混合,口感清爽果味,搭配软绵骨髓,入口即融呀!然后将骨髓装回骨头中,包装适合冷冻。

吃得好,也要住得好

SPACE是PENNYS 2019年新做的一个概念——狗狗开放式社交寄养空间。这里没有笼子,小伙伴们按照体型、年纪、生活习惯等要素,分组生活。每天晚上,狗子都和PENNYS的员工一起睡在SPACE,所以就好像在家里一样。它们可以选择睡在沙发上、床底下,或者是准备的小房子里。

在SPACE的一天是这样的,早上第一件事儿就是去遛弯,然后回来吃早饭,吃完饭之后当然是玩啦!玩,就是学习!和小伙伴们以及人类朋友一起相处,学习沟通的方式,练习社交的本领,对狗狗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同样地,有规则、有纪律的生活,对他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对很多狗狗来说,如果感受不到规则的存在就会“迷失自我”。中午睡个午觉,下午上全班最爱的体育课,下课后可以在小花园里吹吹风,然后热情地拥抱晚饭,晚饭之后再玩会儿,或者cuddle cuddle下,11点准时熄灯睡觉。SPACE安装有24小时摄像头系统,狗子的主人可以通过app随时看到自家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

在正式入住之前,SPACE会和家庭进行两轮沟通。第一步,SPACE要先和家长电话沟通下,大概询问30多个问题,都是关于狗子平时生活习惯的;第二步,家长带着狗子来SPACE,面试下狗子的基本行为,看看它和其他小伙伴在一起的表现。当然,家长也需要认真考察下幼儿园的生活环境和伙食。通关之后,就可以根据家长的行程安排在需要的时候,让狗子住进SPACE了!


PENNYS班尼食物研究所
微信公众号:PennysStudio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