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 公立转国际,英语提高是必经之路! 

作为一门交流工具,英语,早已是现代社会人人必备的基础语言技能了,如果说十几年前,会讲英语已是洋气感分分钟爆棚、了不得的看家本事,那么,在教育开放、媒体发达的今天,一口流利的英文已然不能成为一门难能可贵的专业了,其姿态越来越接地气,无论接受哪种教育,英语,都是基础交流必备的语言。
在公立学校读书的孩子,英语教学的力度往往达不到家长期待的标准;如果未来考虑转入国际学校、或到国外接受教育,也要提前做好学习好英语的准备。不少从公立学校刚刚转到国际学校的孩子,都经历过至少1年甚至更长的语言适应期,这段时间,孩子难捱,家长需要付出的则更多。既然过度是必然的,那么作为家长,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可能缩短这段“过度”时间。

五一假期,带女儿Emily 出国串亲戚。我惊讶的发现,全英文沟通她也能对答如流,美国的亲戚还不停的称赞她发音好。看女儿一脸小骄傲的样子,我倍感欣慰,想起小半年前的种种经历,总算感觉,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

初为人母时, 教育“一头雾水”

初为人母时,哪懂得怎么带孩子,怎么教育孩子,等这些经验都有了,孩子也长大了。我儿子已经上初中了,从小接受的是英语传统教育,虽然英语成绩还不错,但只会考试,不会交流。看着儿子学英语那么累,我一直担心女儿会重走哥哥的老路。

为了给孩子打好基础,在她5岁的时候,我就陪着她一起看原版动画片,学唱英文课。半年的时间她能说出一百多个单词,我对自己的教学成果,很是满意。

难以接受的落差

直到那次朋友聚餐,我才发现孩子之间的差距。我的朋友Vicky是英语专业的高材生,为了孩子的教育当起了全职主妇,每天热衷于了解各式各样的学习资讯,带女儿参加各种英语试听课。我心想5岁多的孩子在哪学不一样,自己教不是也挺好的。我有点不自量力的让Vicky的女儿跟我女儿一起表演个英语秀。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彻底把我打醒了!

Vicky女儿一开口说英语,把大家都震住了,不仅说的特别流利,发音还特别标准。我女儿待着那里,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这种落差感让我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原来你女儿英语这么好,真会教!”大家纷纷称赞Vicky。

Vicky说:“虽然我英语还不错,但是教孩子确实不行,她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对视频上课特别感兴趣,在家打开电脑就能学,特别方便。她自己上课完全没有问题,我再过一段就可以重新去上班了。”

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找对方法

我觉得这种上课的模式挺好,于是给孩子约了几节试听课,短短6次课,就能明显看出孩子的进步。

女儿个性比较要强,因为英语基础比较弱,课堂上没有其他三个小朋友表现好,第一次下课后有点受打击。我除了肯定她之外,告诉她要想要英语好必须坚持学下去。没想到小小年纪,竟然把我的话牢牢记在了心里,也或许是她已经感受到与其他小朋友的差距,总之后来每次上课,她都会提前做预习,等着老师来。

短短6节体验课,就能明显感觉到孩子的进步。课上四个小朋友,分队PK。孩子学习的兴趣特别好,今天拿了第一名,被外教表扬了,她开心的不得了。

尝到了学习的“甜头”,孩子学英语的劲头更足了,天天嚷着要上课,要见其他小朋友。体验课刚上完我就给孩子报了1年的课程。

课程上到两个月的时候,孩子跟外教老师全英文沟通完全没有问题,课堂氛围十分融洽。上课学的句子都很实用,孩子在生活中都能用得到。有一次带孩子去动物园玩,没想到女儿一直在说英语,同行的朋友都很惊讶,夸她英语说得好。其实我并没有刻意让她讲,可女儿很自然的就开口说了。

虽然现在英语还不是主科,但女儿所在的学校每周都有两节英语课,孩子很喜欢上外教老师的课。

每次上完英文课回家都特别开心,老师讲的她都会,还总是夸奖她回答的好。相比于其他功课,孩子花在英语上的时间并不多,但她的进步是很惊人的,现在看英文动画片,她都能听懂。

不知不觉已经上了四个月的课程,因为所学内容跟美国小学是同步的,所以孩子在学习语言时,能同时获得历史、地理、生活礼仪等方面的知识,这让她开始对世界地理抱有兴趣。还抱着地图跟我说,小姨家也在美国,很想去。

于是我趁热打铁,趁着五一假期,带孩子去美国拜访了小姨,身在国外,女儿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语言的重要性,同样的想法在不同的地方,就得用不同的语言表达出来。女儿在国外小试了一把英文,还不错,这趟赴美之行,给她增添了许多自信!感谢51Talk哈沃美国小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拉近了孩子与英语的距离,把整个世界平铺到孩子眼前。

选择51Talk哈沃美国小学的三大理由
1, 100%外教授课51 TALK

51Talk哈沃美国小学的老师,100%持有教学资格证书,100%具备青少教学经验。纯正北美外教,地道英文发音,给孩子最好的语言启蒙。

2, 美国小学在家上51 TALK

美国本土老师授课,在家打开电脑就能学习跟美国小学生一样的课程,并感受一样的历史、地理和生活礼仪等知识,仿佛置身美国当地小学生课堂。 

3, 学习效果透明51 TALK

 贴心中教为孩子制定学习计划,教授单元复习课,及时查漏补缺。7*24小时陪伴和协助,定期发送学习周报,孩子学的好不好一目了然。

51Talk哈沃美国小学专注5-12岁青少外教在线英语,跨越时间和地域屏障,把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课堂带到每个中国孩子家中,让每个孩子都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现推出4+2体验课,8节北美外教课,仅需148元。每天限量200名,点击[这里]速来抢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