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令营特辑|36个菁选夏令营资讯

自3月份菁kids收录推送了夏令营特辑以来,后台不断收到家长的询问有关夏令营的信息。所以在这里再次推送,希望能给有需要的家长参考。

以下信息是菁kids从众多国际学校和营地教育机构组织的夏令营中,从内容、形式、安全等角度出发,精心筛选出来的,给有需要的家长们参考,为孩子们的暑假安排提前做好计划!


夏令营-学术类


夏季强化计划|北京加拿大国际学(CISB)

过去十年来,CISB一直在组织充满学术挑战和富有乐趣的学习型夏令营。今年的多元化项目包含一系列学术和体育活动,学生们将在这所北京顶尖的国际学校获得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

适宜年龄:1.5-15岁
活动时间:6月26日-8月7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8号
活动费用:RMB8500/人- RMB 24000/人(视年龄组而定)
咨询微信:CISBeijing
在线注册 www.cisb.com/cn

英语浸润式学习营|鼎石学校

在为期3周的课程里,所有参与者将在纯英语的学习环境中,从事严谨的艺术、科学和人文研究,并参与多种多样的运动。

适宜年龄:5-9年级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28日
活动地点: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活动费用:RMB15900/人
咨询微信: summer_1695
在线注册:summer@keystoneacademy.cn.

海洋科学STEAM项目|鼎石学校&北京市水族馆

在为期两周的双语课程中,学生们将体验丰富的实践活动,并学习有关“动物适应”的知识。活动涉及科学、艺术、设计、工程和数学等多个领域。

适宜年龄:2-7年级
活动时间:7月17日-7月28日
活动地点: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活动费用:RMB11900/人(费用含午餐、潜水、在北京市水族馆过夜等)
咨询微信:summer_1695
在线注册:www.keystoneacademy.cn/page.cfm?p=746.

学术夏令营|TLC顺义学习中心&复兴门学习中心

TLC夏令营组织的实践互动课程,对孩子的语言没有特殊要求。课程包含全天的和半天的犯罪科学调查、公共演讲、厨房化学、宝藏制图和戏剧表演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在TLC的顺义新校园举行。

适宜年龄:1-9年级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1日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后沙峪安富街9号(海德京华国际双语学校内)
活动费用:RMB2365-4490/人(顺义学习中心)、RMB3500-6000/人(复兴门学习中心)
咨询微信:tlcyinglang
在线注册:registration@hyde-education.com

中西融合特训营|北京临川国际部

七天的特训营,中西合璧的新教育模式,激活学习潜能,让学习变成一种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学习高效阅读法;古文经典吟诵,奠定中国文化基础;掌握自学英语的方法;练就强身健体的中国武术。

适宜年龄:9-16岁
活动日期:7月11日-7月18日
活动地点:北京临川国际部
活动费用:RM3800/人
咨询方式:电话 010-56139518/17310883029 微信15010558580

中国加纳“创变者”项目|佳桥教育

在非洲西部的加纳乡村,有一所赫里蒂奇中学(Heritage Academy),此项目就是提供给“创变者”们一次在赫里蒂奇中学进行志愿者教学,并参与社会创业的机会。“创变者”们将用两周半的时间在赫里蒂奇中学和当地的“创变者”们,对当地社会一起进行采访与调查,以此找出社会问题,并且提出有效的解决方式。“创变者”们随后也会讨论如何将他们的解决方式,转变为可持续的商业解决方案。最终,“创变者”们会为国际专家团队,以及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展示他们的商业议案,最佳团队会获得10,000人民币的起始资金。创变者项目是一个被南非媒体和清华MBA项目x-lab所共同关注的先锋项目。

适宜年龄: 15-18岁
活动时间:7月27日-8月16日(全日制)
活动地点:北京、加纳
活动费用:RMB35000/人
咨询方式:电话010-65889302 、400-636-5955 微信AIC65889302
注册网站:https://jinshuju.net/f/K3IFD0


夏令营-文化艺术类


启行日间营|北京乐成学校(BCIS)&北京陈经纶中学

专为5-8岁孩子设计的体验式营会,开设了涵盖科学思维、艺术审美、自然环境、身心健康、社区参与、世界公民等六大核心素养的40余种工作坊活动,全营活动包括环保时装秀、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拯救宇航员等十余种。同时还有丰富的小组活动、充满探索乐趣的社区日。在这里,孩子们收获的不止是欢笑,更会在“玩中学”,在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中自主学习,培养21世纪所需的各项能力。

适宜年龄:5-8岁
活动时间、地点:
6月19日-7月14日 BCIS主校区 |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7月17日- 8月25日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东园223号
活动费用:RMB 8600/期(两周)
咨询微信:ideas_camp 
咨询电话:18510705119
了解更多:http://www.ideas-camp.com

在北京了解中国文化|北京致承文化

北京致承文化和致承旅游为那些希望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的孩子,组织信息丰富和创意十足的旅程。此次夏令营有50个不同的室内实践活动,以及探索北京、发现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室外游活动。

适宜年龄:5-12岁
活动时间:6月5日-8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致承文化(朝阳公园西路维多利亚花园D4 -101)
活动费用:RMB3400/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 zhicheng-beijing 电话010- 6432 9341

戏剧营|北京百老汇&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北京百老汇是北京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营之一,专注于戏剧教育。十二位老师能保证一对一的指导学生们的表演。

适宜年龄:9-14岁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5日
活动地点:北京哈罗国际学校(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村287号)
活动费用:RMB9000/周
咨询方式:微信chrisinbeijing 电话1346688333 邮箱broadway@beijingplayhouse.com

北戴河歌华营地|启行营地教育

启行•歌华营地,为孩子创造更多接触世界文化的机会,通过文化、艺术、科技与运动等综合营会项目,培养营员21世纪的4C能力。在没有围墙的学校里,学习最中国的经典文化;沉浸在世界文化的海洋中,感受艺术的传承与创新。

营会时间:6月18日-8月26日
营会地址:北戴河歌华营地
营会费用:RMB18600 /期 (两周)
咨询电话:13661212824 (邵老师)微信:启行营地教育
中文网站: www.ideas-camp.com

TED戏剧营|北京蓬蒿剧场&营天下

TED戏剧营专注于激发孩子们的表演天分,活动包括戏剧和诗歌艺术学习、肢体语言和舞台技能训练,以及经典卡通片的研究。

适宜年龄:7-15岁
活动时间:7月24日-7月29日,8月7日-8月12日,8月21日-8月26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蓬蒿剧场 (北京市东城区棉花胡同35号)
活动费用:RMB7580/人
咨询方式:微信:Yingtianxia101  邮箱chengnannan@51camp.cn  电话15901201421
中文网站:www.51camp.cn

世界之旅营HOK国际幼儿园

加入世界之旅营的孩子们首先会学习自己制作护照,因为他们将在HOK的校园里探索世界。 之后每去一个地方,都将通过做游戏、听音乐、欣赏艺术、了解地理和科学知识等有趣而又吸引人的方式,去了解更多当地的文化、音乐、语言和食物等方面的知识。

适宜年龄:3-6岁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7日
活动地点:HOK朝阳:朝阳公园西路15号维多利亚花园;HoK顺义:好思之家国际学校
活动费用:RMB1350-2200/周
咨询方式:微信号hokschools  邮箱 admissions@hokschools.com 电话 400-650-7747

性格塑造营|北京协力国际学校(HIS)

北京协力国际学校的性格塑造夏令营与其他夏令营不同,因为它专注于在友好、诚信的环境中塑造学生的性格。夏令营活动包含:骑马、游泳、团队游戏和体育运动等。

适宜年龄:5-15岁
活动时间:7月17日-7月21日
活动地点:朝阳区蟹岛路1号蟹岛4号展馆
活动价格:RMB4800/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hopeinternational  邮箱office@hopeintlschool.org  电话400-800-8781
在线注册:www.hopeintlschool.org

小小记者实习营|智美汇嘉国际青少儿教育基地

如今,收集和转化信息是现代社会最重要的一项技能。小小记者培训会将带给孩子们一次与国际团体深入合作的机会,从而实现他们在电视节目里做记者的梦想。

适宜年龄:5-12岁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4日(周末休息)
活动地点:亦庄文化园东路6号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A座2层
活动价格:RMB8560/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15101572326 邮箱 serena@kida-base.com  电话010- 67859599
在线注册:www.kida-base.com

小小科学家实习营|智美汇嘉国际青少儿教育基地

小小科学家实习营的理念:培养人才先培养他们的独立性、批判性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小小科学家实习营采用STEM系统,鼓励小小科学家们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深入探索。

适宜年龄:5-12岁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24日、7月17日-7月21日((周末休息)
活动地点:亦庄文化园东路6号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A座2层
活动价格:RMB3280/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15101572326 邮箱 serena@kida-base.com  电话010- 67859599
在线注册:www.kida-base.com

小剧作家和小说家实习营|智美汇嘉国际青少儿教育基地

孩子们将参与剧本的编写,提高逻辑思维,理解时空概念。同时还会参与戏服的制作,培养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适宜年龄:5-12岁
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8日(周末休息)
活动地点:亦庄文化园东路6号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A座2层
活动价格:星级班:RMB 16800/人、练习班:RMB 5760 /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15101572326 邮箱 serena@kida-base.com  电话010- 67859599
在线注册:www.kida-base.com

韩国布兰克森霍尔亚洲学院夏令营

为学员提供不同门类的课程,如艺术、运动、音乐和表演等,学习方式很独特,鼓励学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喜好来制作学习计划表,跟随富有经验的IB课程教师来进行学习。学习目标就是让学员们发挥创造力和提升创意技能!

适宜年龄:12-16岁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4日
活动地点:韩国济州岛
活动费用:RMB9700/人
咨询方式:微信:branksomehall_asia 邮箱 summerseries@branksome.asia

加拿大青少年夏令营|加拿大伊甸夏令营

拥有加拿大传统特色,内容涵盖学术、艺术、户外活动、实习等多个领域。加拿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干净的国家,除了高端、独特的学习机会外,营员们还将享受一个健康的夏天。

适宜年龄:7-17岁
活动时间:7月2日至8月13日
活动地点:加拿大 安大略 哈利伯顿
活动费用:U.S.$ 1400/周(最少2周)
咨询方式:电话136-21342192 邮箱 eden.camp@outlook.com
注册网站:http://www.ilovethiscamp.com/contact.html


夏令营-科技类


DDC Talented Youth Program海淀凯文学校&顺义英国学校

DDC天乐勤教育,是目前在中国推行中小学生全英文STEM (Science科学-Technology科技-Engineering工程-Math数学)课程最高端教育机构。DDC 采用全英文、情景式、小班(20人)制教学方式,过程包括大量动手实验、小组讨论、实地考察等实践活动。

适宜年龄:7-14岁

活动时间:6月26日-8月11日

活动地址:北京英国学校校顺义校区(顺义区安华街9号)、北京海淀凯文学校校区(海淀区杏石路65号)

活动费用:RMB6800/周-RMB8800/周

咨询方式:电话18510239624 (微信同号)微信公众号:DDC_education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青少年创新科技特训营

该特训营可以大大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学习UAE特色文化和最新科技,包括无人机试飞、参访零碳城市和卫星勘测中心等。除此之外,学生还能与阿联酋顶尖大学的教授和学生进行交流,并拜访位于迪拜的全球工业总部。

适宜年龄:11-15岁
活动时间:4月1-7日
活动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迪拜、马斯达尔、艾恩
活动费用:RMB33000/人
咨询方式:电话18611780387 微信hongfeiedu_global
注册网站:https://jinshuju.net/f/OTL4b3

美国加州STEAM趣味科技和艺术探索夏令营

为期5天的“STEAM”课程学习,注重开发孩子的兴趣,培养循序渐进的逻辑性思考和创新方式。孩子们将住在美国当地的寄宿家庭里,体验最真实的美国家庭生活,同时参观美国顶尖名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等,并游览旧金山、洛杉矶和硅谷。

适宜年龄:6-16岁
活动时间:
7月9日 -7月21日、7月16日-7月28日、7月23日-月4日、7月30日-8月11日
活动地点:美国洛杉矶
活动费用:RMB43800/人
咨询方式:电话18611780387 微信hongfeiedu_global
注册网站:https://jinshuju.net/f/5pScpw

英国牛津圣克莱尔学院青少年创造力和领导力课程

英国牛津青少年创造力和领导力课程是为11-15岁的学生设计的,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体验英国特色文化,和新科技方面设计了相关的课程。学生们将体验到英国正统的校园文化,在创造力和领导力方面得到锻炼,同时还能与英国顶尖大学的教授和学生交流。

适宜年龄:11-15岁
活动时间:7月30-8月11日
活动地点:英国牛津圣克莱尔学院
活动费用: RMB38600/人
咨询方式:电话18611780387 微信hongfeiedu_global
注册网站:https://jinshuju.net/f/jWzNCg

芝加哥乐高机器人夏令营Chinafriends in Chicago

乐高机器人营地设在芝加哥林肯公园。夏令营的主题是运用乐高的编程技术,来构建梦想中的机器人。老师会安排团队任务,促使学生集思广益一起合作,使用电机,倾斜传感器,光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和触摸传感器来构建机器人。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可以参与芝加哥城市5日游,一日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访谈游,一日美国当地家庭活动日。

适宜年龄:6-13岁
活动时间:7月24 -28日 、7月31日-8月4日、8月7日-8月11日
活动地点:美国芝加哥
活动费用: RMB40000/人
咨询方式:邮箱 zhaoyi@chinafriends.org

美国青少年科技夏令营|ID Tech

了解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课程、与来自麻省理工大学的游戏设计大师学习交流、开发大脑和培养动手能力的同时又获得大量的乐趣、与美国学生一起领略高科技的神奇魅力!一次赴美的青少年科技夏令营,除了带着孩子看世界,学英语,通过参与精心设计的行程与课程,致力于全面提升孩子在未来社会中需要的五大软技能,让孩子更独立、更主动、更自信,拥有更强的环境适应力,并对世界充满探索的好奇心。

适宜年龄:6-17岁
活动时间:6 月 – 8 月(项目时间可选择一周或多周)
活动地点:美国华盛顿地区 (马里兰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陶森大学)
活动费用:U.S.$ 1100 /周(价格随所选课程及项目时间长短变化)

咨询方式:微信号 16909958


夏令营-体育类


三亚潜水夏令营|营天下

在中国,亚龙湾是公认的潜水训练的最佳去处。三亚潜水夏令营的教练们均持有专业的资格证书。营地提供的活动有:潜水培训和海洋知识课程。

适宜年龄:9-13岁
活动时间:7月2日-7月7日、7月30日-8月4日、8月13日-8月18日
活动地点: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
活动费用:RMB11999/人
咨询方式:微信号Yingtianxia007  邮箱chengnannan@51camp.cn 电话 15901201421
中文网站:www.51camp.cn

Flips & Kicks 夏令营|嘉里健身

孩子们将有机会尝试多种运动,如击剑、体操、武术和排球等。嘉里健身拥有国际教练团队和专家嘉宾教练,确保孩子们安全快乐的运动。

适宜年龄:4-12岁
活动时间:7月3日-7月7日、8月7日-8月11日、8月14日-8月18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光华路1号
活动费用:RMB4500/人(全天、含午餐)、RMB3200/人(半天)
咨询方式:邮箱 hbkc@thekerryhotels.com 电话 010-85652460
在线注册:www.flipsandkicksplus.com

猎鹰篮球营|北京京西学校(WAB)

在这里,孩子们将有机会与北京的顶级球员和教练一起训练,提高篮球技能,打破极限!猎鹰夏季篮球营除了培养孩子成为一个好球员,同时还将带着“团队球员”理念去培养孩子,增强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

适宜年龄:12-19岁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9日
活动地点:北京京西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0号)
活动费用:详见 www.wab.edu
咨询微信:WAB_Chat

足球训练营|北京京西学校(WAB)

过去五年里,WAB赢得了五次直航亚太活动会议锦标赛。在这里,无论年龄大小,你都会得到北京最好的教练提供的最佳培训。在专业教练的培训下,受到激发的你一定会努力成为一个精英球员。

适宜年龄:12-19岁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9日
活动地点:北京京西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0号)
活动费用:详见www.wab.edu
咨询微信:WAB_Chat

网球训练营|北京京西学校(WAB)

在对不同水平和不同年龄的孩子进行网球培训方面,北京京西学校具有悠久卓越的历史。从一流的教练那里学习如何强身健体,以及如何塑造坚韧不拔的毅力,同时提高技能、超越对手。

适宜年龄:12-19岁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9日
活动地点:北京京西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0号)
活动费用:详见 www.wab.edu
咨询微信:WAB_Chat

5i Panda排球训练营|北京京西学校(WAB)

训练排球技能、开发自我,成为一个经过专业训练和受到个性化指导的精英球员。为训练营提供支持的俱乐部在北京国际学校中非常有名,营员们将接受来自冈萨加大学的前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教练的培训。

适宜年龄:12-19岁
活动时间:8月2日-8月9日
活动地点:北京京西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0号)
活动费用:详见 www.wab.edu
咨询微信:WAB_Chat

FALCONS 美国暑期篮球训练营

篮球训练13天包括以下项目:
▪ 9次技术训练 (1.5-2小时/次)
▪ 9次力量及体能训练(1小时/次)
▪ 4次录像分析(1-2小时/次)
▪ 在线培训资料/ 运动评估
▪ 13小时学习时间
▪ 4天篮球比赛(2次锦标赛)
▪ 篮球教育课程
▪ 所有比赛的现场直播

适宜年龄:11-19岁
活动日期:7月18日-8月2日
活动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 DME SPORT
活动费用:RMB41500/人
咨询方式:电话 18511840505   |邮箱:kevin.guo@beijingfalconsbasketball.com

户外水上运动|帆船航海营地

国际认证的教学资质、国际化教学体系保证帆船学习科学系统进行;国际帆联安全标准,时刻守护孩子安全;中外籍教练团队,中、英文教学语言,给孩子更多语言选择;10年夏令营运营经验,成熟的营地管理模式;不断进阶的课程体系,为爱好帆船的孩子们的持续成长创造条件。

适宜年龄:6-18岁
活动时间:6月11日-8月25日(营期为6天5夜,每周日入营,每周五结营)
活动地点:北戴河蔚蓝海岸航海俱乐部、北京奥帆水上运动中心
活动费用:RMB5500/期-RMB7500/期
咨询方式:电话400-1800-107  邮箱 sailing@beijingsailing.com
注册网站:www.beijingsailing.com

德国马术夏令营|发现万物自然学校

发现万物携手最权威的中国《马术》杂志、德国马术协会联合打造——最专业的德国马术夏令营+最震撼的亚琛世界马术节巡游。招募喜欢马术的亲子家庭和全世界的爱马人一起感受马术的魅力!

适宜年龄:6岁以上亲子家庭
活动时间:7月10-30日
活动地点:德国亚琛
咨询方式:微信号antiquesky

棒球暑假特训营|棒童

棒童“我是小小棒球手”北京暑假营开始招募了。 秉承传统,暑假营仍以关注小球手“投球与捕球的关键技术”和“赛场上的全局观”作为训练核心。利用暑假时间集中训练,在基础的体能和棒球的核心技术上,以及团体活动中的能力拓展上,给予个性化的提高。

活动时间:6月12日-8月18日 (共5期)
活动费用:RMB4980/期(每期2周训练, 不含周末)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星火西路19号3层棒童会员中心
咨询电话:010-5166-2011

Sports Beijing夏令营|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Sports Beijing夏令营开始报名了!ISB将从6月至8月提供为期8周的全日营及半日营可供选择,上午提供篮球,足球,体操及网球四个项目,下午提供综合体育,网球两个项目。早鸟优惠截止到5月31日。

活动时间:6月19日到8月11日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咨询方式:电话 010- 6430-1370、邮箱: info@sportsbj.com、微信: sportsbeijing

游泳夏令营|刘京游泳俱乐部

LJ Swimming Club 刘京游泳俱乐部一年一度最让人期待的暑期集训&夏令营正在招生中。刘京游泳俱乐部暑期课程精彩纷呈,课程适合各个阶段的学生。无论你是零基础想学游泳的新生,还是有一定基础需要提高技术成绩的小泳员,来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收获满满的暑假吧。训练场地分别在顺义和朝阳,三个校区课程含:一周4-6天集训课程,一周5天全天夏令营等多种游泳课程。

活动时间:5月23日-8月11日
活动地点:
北京鼎石学校: 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朝阳区亮马桥路38号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朝阳区 百子湾南二路77号
咨询方式:客服微信 ljswim、微信公众号 ljswimmingclub、咨询电话185-1830-6532


温馨提示:以上夏令营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与各夏令营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本期菁选活动,由菁kids特约记者妈妈“禾子”为您收录筛选并编辑整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