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们,母亲节礼物已为您挑选好:母亲节专属聚会,席位仅限20!抓紧给她报名吧!

电影《男人百分百》中,男主有一种能够透视女人想法的特异功能,因此将各路美女芳心收入囊中。当然这种好事只出现在电影院的荧幕上,女人心,海底针。想要读懂你的妻子环视浴室时在想什么,各位男同胞们,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与其将心思花在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上,还不如好好想想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该为妻子送上怎样的惊喜吧!娃他爹们,你们就不要绞尽脑汁地去想是穿着女士丝袜摆个pose比较有喜感,还是拿着吹风吹头发的样子比较能博妻子一笑了,这些做法都没答到点上。别怪我没告诉你,不如趁此机会,给你的妻子放一个母亲节假期吧!“母亲节专属假期”–这个礼物免去了挑选纠结的过程,也绝不会起反效果,你的妻子一定能深切感受到你对她的关爱。

“给妈妈放个假”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为了给家中默默付出着的妈妈们一个寻找自我和自由的机会。在这一整天假期之中,妈妈们可以完全放下日常生活中作为母亲的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不必因为追求和享受自己心中所想而感到心有歉疚。在这一天,给妈妈放个假,让她做一回自己。爸爸们可能有所不知,即便只有那么短短的24小时,也能使你的另一半能重新找回自我,使她从日常重复而无趣的生活中浮出水面,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从而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能得到更好的维系。

所以该去哪里度过这个美好的假期?北京还有什么地方比像四季酒店这样的五星级超豪华酒店更棒的呢?“给妈妈放个假”套餐中除了一晚的客房享用外,还包含不限次数的温泉水疗、针对性治疗的超值优惠、餐点和小吃,甚至还有Hannah Northcott老师1小时的瑜伽课程、生命导师Carnisa Berry的一次特殊课程,以及一个设计师手提袋。所有以上这些服务,供需2500元。真的是超级划算,毕竟上面提到的每一个服务,分开算都不便宜呢!

“给妈妈放个假”这个活动是由beijingkids的两位主编Pauline van Hasselt和Kaci McAllister自发组织的。她们两个都是非常忙碌的异国妈妈,但两位都极其热衷于组织活动、认识新朋友,时间允许的话,两人还乐于组织温泉浴场水疗。显而易见,这两位都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各位妈妈们准备了这次活动。这样的活动,就是眼光再挑剔的妈妈,都会非常满意吧!

这次度假活动仅限20人参与,以保证各位参加的妈妈能够与彼此有更深入的交流,巩固日后长期的友情。人数如此有限,赶紧发邮件到mothersretreatbeijing@gmail.com预定位置吧!比起鲜花和卡片,这样宝贵的经历,会永存在记忆之中。你的妻子一定会非常感动,并以真情作为回报,始终开心地做家中的灯塔,守护着属于你和孩子的一方温暖。

母亲节专属聚会,仅限20人,妈妈们约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