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海耀华临港校区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Yew Wah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chool of Shanghai Lingang

本期的5位校园之星来自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俞秋伊

英文名Judy,今年11岁,现在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就读六年级。老师评价她是个大方,爱笑的阳光女孩。她在各科的学习中都非常努力,在班中担任数学课代表,每天都会准时把作业送到老师手中,经常帮助同学解答疑问。她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经常协调小组完成各项任务。 俞秋伊爱好也非常广泛,喜欢唱歌、弹古筝、阅读、打乒乓、画画等,并获得声乐八级和古筝六级证书。

王恩泽

我是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八年级的学生,是个对于自己喜爱的事情有高热度的人,比同龄人我会有稍高些的自制力,我会耐心地完成学校布置的活动,在生活上,也会较有分寸,可以抵御来自游戏的诱惑。在学习上,我喜欢用创新的方式去完成一些目标,当然也不会因此放弃老师的规则,这可能也是自己的一个小个性吧。

周安琪

英文名ANGEL,我是一只在天上飞的蝎子,现在耀华临港校区就读七年级。说到“才能”,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多棒,但从小我学过的东西还真不少:舞蹈、钢琴、游泳、乒乓等等,其实我最感兴趣的是空手道和吉他,虽然生来并不具备这方面的天赋,但这就是我的爱好,只要喜欢就好。活泼、外向、话多,有时疯起来象个“疯丫头”,该疯的时候疯,该专心的时候专心,有时会神经大条、粗心大意,这或许就是别人眼中的我吧!总而言之,我喜欢活得真实的自己。

魏泊宁

我是来自上海耀华国际学校临港校区五年级的学生。我喜欢科学,未来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已经成功地做过一个几乎没有杀伤力的炸弹。我把一些颗粒泡腾片,15毫升的食用色素混合在一个玻璃瓶中,几分钟后,液体就从玻璃瓶里喷射出,四溅在实验的房间里。我花了很多精力在自己的科学研究上。有朋友曾经问我:“你累吗?在假期里你也那么忙?”我总是告诉他们:“这是个人的选择,没有余地可走。”

项斯渤

我的英文名叫Jasmine , 今年16岁,是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十年级的学生。我来自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从小生活在有阳光的地方,这让我内心强大,平时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人。读书不是我唯一做的事,闲暇之际,我的爱好非常广泛,例如高尔夫、骑马、健身、跳舞等,这些事情让我的生活变得非常充实、有趣味。旅行是我喜欢的事情之一,同时我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喜欢用镜头去记录有意义的事物。在这个大千世界中,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发现。定期我会为自己树立一些格言,近期的格言则是“不要骄傲,脸上还有痘痘”。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