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英式精英教育夏令营,助你离梦中私校更近一步

每年这个时候,不少家长朋友们都已开始为孩子提前规划暑假活动啦,夏令营无疑是必备选项之一,只不过现在市面上夏令营太多,不免挑花了眼,有的营还可能只是租个场地,走马观花似的就结束了……

既然暑期时间如此难得,何不参加一个更有意义的夏令营呢?今夏,BISP便为8-13岁的孩子们独家定制了一个“大师级”夏令营,不仅能让孩子全真体验英国精英教育,更能实际帮助升学,让你离梦中的英国私校更近一步!快跟着我们一块来看看~

坊间公认的成功定律:中国的基础教育+英国的寄宿中学+美国的本科=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人才

作为已经占据先天优势的中国学生,完全可以借鉴这个公式。

 

开营地点


既然我们想让对英国私校有所憧憬的孩子360度身心体验纯正英国教育课堂,那必须拒绝任何套路,直接安排进英国最优质的百年私校之一洛克斯帕克学校 (Lockers Park School) 作为主营地。

该校建于1874年,位于距伦敦30分钟车程的赫特福德郡的Hemel Hempstead,坐拥23亩草地,是英国第一所专门建造的预备私校。

因对前瞻性教学理念和传统学术方法的结合,Lockers Park School也被公认为一所全英领先的预备寄宿私校。它注重提炼学生的自信、热诚、好学心态和全面发展的能力,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全人教育。

每年毕业生都能申请到第一志愿并拿到英国顶尖私校的奖学金。在近5年的毕业生中,有多位成功申请到哈罗公学、拉格比、伊顿、温切斯特和贝德福德学校等。

每个参加的孩子都能沉浸式体验英国寄宿私校的学习与生活氛围,将直接入住Lockers Park School的学生宿舍,在食堂用餐,并能跟校内学生一样享有“特权”——在校老师授课、使用学校的场地和设施。

为了照顾到不同孩子的需求,我们会安排同性别的中国老师与大家一起入住,全面保证学生的安全与生活需求。

重点价值


总的来说,本次夏令营侧重全真体验英式精英课堂和英国文化,助力升学和生涯规划。

每一个参加的孩子都将获得由校方提供的结业证书,为升学助力加分;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哈罗前招生官的推荐信,意味着直接拿到校方背书;同时,在全程全科体验活动中,可在牛剑级别的导师辅导下,冲刺世界顶级比赛,并提前明确选科方向与职业规划,让模糊的梦想变得更清晰~

课程与活动亮点


我们本着寓教于乐和辅助升学的原则,携本校教师联合打造了科学设计与配比的课程及活动安排,让孩子们提前感受英国公学体系:最英国的精华私校课程 + 最顶配的独家项目探访。

首先,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能体验到英国小学最经典的核心课程:ISTEAM课程、LAMDA国际考级体系、文学哲学与写作、运动、艺术设计、户外自然课。

这次将与当下火热的创客教育及人工智能教育结合起来,引入更加综合先进的“ISTEAM课程”(Innovation,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s and Math), 让孩子接触创新、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旨在培养孩子们解决问题和创造性,和批判性思考的能力,而这恰恰是英式精英教育中最看重的基本能力。

我们也将针对LAMDA体系的公开演讲的考级内容,让我们的学生得到系统专业的语言和表达的进阶式的训练,并在LAMDA认证老师的帮助下逐步锻炼能力。

还有不可多得的名师写作文学课堂,悉心培养写作高手,提升文学素养。我们将精心挑选5名最有潜力具备参加世界顶尖写作奖的学生进行推荐。

而丰富多彩的集体运动项目、艺术设计课、户外自然课更能全方位提升孩子的意志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大脑组织力。

另外,我们还有独家项目探访将带着孩子们打卡顶配英国活动,贯穿“学”与“玩”,周末嗨玩伦敦!

除了Lockers Park School,我们将提供“零”距离接触另一所著名私校的机会——亲临哈罗本校课程体验。孩子们将走进传奇的英国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直接体验哈罗学术氛围。

哈罗公学是九大公学之一,据有450年历史,也是仅存的三所英国全寄宿男子中学之一。身临其境哈罗公学,相信会为每一位梦想进入公学、体验全人教育的心中种下一颗种子。

牛津导师讲解大英博物馆,感受历史与文化的演变,科技与文明的变革。关于文物的归属VS留存,你会得出理性的答案。

走进著名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体验习并运用西方的语言与思维了解英国人文与创作,让小哈迷们大饱眼福;

跟随名校老师走进“威斯敏斯特议会大厅”,学习辩论技巧,感受一把舌战群儒的快感!

最后,是我们的结营汇报演出,帮助孩子们提升软性技能,可供家长线上live +线下实地参加,学生们将展示在夏令营中的学习成果,并现场获得结营证书。

优秀学生更有希望在夏令营后拿到“写作奖” 和 “ LAMDA 考级证书”,仪式感与收获并存。

师资力量


在校老师授课老师,背景有前九大公学、牛津大学等,可谓“大咖云集”!

全部老师有着多年的授课经验和课堂应变能力,会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兴趣爱好和学习能力因材施教,充分利用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时间,有针对性地让孩子体验英国课程,激发学习兴趣,发掘孩子的潜力。

此外,师生配比保证优质水准,12-18人小班教学,1:4师生比,确保学生最佳的课程效果和体验,在课堂中采用12-18人的小班教学。更配置了多位助教老师,在课堂学习中,出行中,活动中全方位对学生进行指导。

 

日程安排


这次夏令营的日程安排,我们精确到了“半小时”,每一个活动或课程都反复斟酌,认真与校方商议,精心设计,为的就是真正为孩子提供更精确适用、有帮助的内容。

让孩子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国传统寄宿学校的生活与学习的同时,也能扎实为升学积累一些知识技能,而且还能寓教于乐,让孩子快乐享受整个过程。

 

如何报名


相信这两周带来的不会只是一场简单的夏令营,而是让孩子们博学多闻、与良师益友共同踏上的一次闪耀之旅。我们建议以英国公学为目标,8-13岁的孩子参加此次夏令营,开营日期为2023年7月9日,总共14天。

因本次夏令营严格控制班级规模,席位有限哦,一年仅开营一次,一次仅30个名额,每班12-18人。请感兴趣的家长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锁定最后的名额。

希望在这个夏天遇见优秀的你!

— END —

*本文内容来自伦敦妈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