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月开放日合集(二)美国学校、德威、狄邦华曜……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

学校开放日合集第二弹,2月底~3月迎来一波开放日,覆盖托班至高中的所有年龄段。部分学校接受插班咨询!

整理 | 菁kids上海编辑部

本文内容由学校提供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初高中专场分享会)

上海美国学校浦东校区将举行初中部和高中部专场信息分享会,与校长、辅导员、学生、招生团队面对面,了解美式教育的差异和优势、转校流程和建议,参观初中部和高中部,结识在SAS就读的家庭。

时间:2月28日 09:30-11: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凌白公路1600号

适合人群:初中/高中阶段想进入美国学校的家庭

联系邮箱:admissions@saschina.org

咨询电话:+86 (21) 6221 1445 ext. 1

报名方式:扫上方海报中的二维码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

上海德威浦东是一所全日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2~18岁 (托班至高三)的在沪外籍学生。招生报名全年开放,家长可通过二维码预约与招生官会面,定制个性化的家庭校园参观。

时间:预约制,和招生部预约具体日期

地点:上海市浦东金桥蓝桉路266号

适合人群:18个月~6岁

联系邮箱:admissions.shanghaipudong@dulwich.org

咨询电话:+8621 3896 1273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oncordia)创建于1998年,是上海顶尖的美式学校之一,建校二十余年来,不仅在学术课程上水准出众,广受赞誉,且为学生提供广泛、丰富的综合课程,涵盖运动、艺术、社会实践等诸多领域。

学校注重家校互动,欢迎家长参与到校园活动的方方面面,营造了浓厚的大家庭氛围。

时间:预约制,和招生部预约具体日期

地点:上海浦东金桥明月路999号

适合人群:3-18岁

咨询电话:021-58990380

扫码预约报名

 

 

幼儿园


墨伊教育

墨伊开放日将邀约家长与孩子一同入园,体验墨伊的特色活动,感受园区的环境。课程说明会当天,将详细介绍幼儿生活的一日流程及特色课程。

时间:2月25日 09:30-11: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1777弄4号楼

适合人群:18个月~6岁

联系邮箱:candy.liu@moipoint.com

咨询电话:15317685612

扫码咨询预约

 

FGA未来成长学苑

FGA 未来成长学苑是一所创新现代的融合型双语学前教育学校,隶属于LUC 教育集团,沿用 LUC 国际化双语教育体系的基础上,遵循英式早期教育体系,采用项目制探究式教学(PBL),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儿童中心认证的早期 ECSTEM 课程与瑞吉欧美学探索课程融合一体,提供丰富多样的素质教育、课后课程、夏冬令营。

在开放日活动中,家长可以参观校园环境,参加有趣的亲子体验课活动,更深层次地了解FGA创新课程和教育理念,与教学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幼儿早期教育等相关问题。

时间:

【FGA新江湾校区】3月17日16:00-18:00

【FGA浦江校区】3月19日 09:30-11:30

地点:

【FGA新江湾校区】上海市杨浦区江湾城路99号尚浦领世9号楼101单元

【FGA浦江校区】上海市闵行区陈行公路2388号银杏广场3楼

适合人群:学龄前儿童

咨询电话:

【FGA新江湾校区】130-0310-5367(同微信)

【FGA浦江校区】130-0310-7358(同微信)

扫码咨询预约

 

海富幼儿园

海富幼儿园隶属于协和教育集团旗下,是为满足境内外人士子女接受高质量教育的需要,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招收2~6岁中外籍幼儿的高标准、现代化、国际性的学前教育机构,共有13所分校。

时间:预约制

地点:可扫码后选择具体分校

适合人群:2-6岁

咨询方式:扫二维码咨询预约

 

德意学堂

德意学堂固定每周三周四是校园参观日,家长可以参观学校先进的设施,与老师面对面,和校长讨论“4C”的学习方法,以及为什么这种学习方法会对我们的小学习者如此重要。

时间:每周三/周四

地点:

【LSA金桥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2777弄3号楼1-3楼

【LWA碧云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枫路450弄1楼

适合人群:18个月-6岁

咨询方式:扫码咨询

 

玛诺利亚幼儿园

玛诺利娅幼儿园是一所招收中外幼儿的全日制学校,使用EYFS、国内融合课程、蒙特梭利等课程,鼓励孩子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进取心,享受快乐的童年的同时为未来成长与发展做准备。目前学期仅大班还有少量名额。在3月25日的多元文化节,孩子和家长们能探索各种有趣的文化和游戏。

时间:3月25日

地点:上海黄浦区江阴路57号

适合人群:1~7岁

联系邮箱:communication@magnolia-kindergarten.com

咨询电话:17317768797

扫码预约报名

 

双语学校


上海诺美学校

上海诺美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国际化学校,校舍位于闵行区中心地带。

家长、学生可以通过校园开放日有机会与校长、教学、学生发展中心等核心管理团队成员面对面交流咨询,实地参观校园,直观全面的了解上海诺美学校。

时间:2月26日 13:00-16:30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淀南路159号

适合人群:计划未来出国留学的预科-11年级在读学生

咨询电话:021-3223-1766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上海市民办燎原双语高级中学

在燎原国际高中部开放日,除了参观校园之外,学生可进行入学评估(数学及英语笔试、英文面试、能力倾向测试),家长可参加校长交流会、择校讲堂。

时间:2月26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平阳路150号

适合人群:国际高中意向家庭

咨询电话:(021)64806128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华旭双语学校

华旭双语学校(原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创建于2015年,经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成为IB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幼儿园和高中提供IB-PYP和IB-DP的国际课程,中小学实施双语融合课程。同时获得了剑桥国际考试中心认证,开设IGCSE和A-Level课程。2022届毕业生收获250多枚录取,奖学金总额超102万美金。

时间:3月4日 09:00

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南安德路800号(总校区)

适合人群:一年级至十二年级

联系邮箱:admission@arete.cn

咨询电话:39915300

扫码预约报名

 

常州威雅学校 (WASCZ)

深度参观常州威雅美丽的寄宿校园,与校长及高级管理团队见面,了解学校的全人教育理念与卓越课程体系。幼儿园和小学专场为学生们设有一系列特色体验课,全方位还原常州威雅校园生活。

学校全年滚动招生,请联系招生部(0519 88880681)详询相应年级学位剩余情况。

时间:

幼儿园体验日:3月4日9:00

小学部体验日:3月18日9:00

中学部开放日:3月11日9:00

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环湖北路9号

适合人群:3~18岁学生及家长

联系邮箱:info@waiscz.com

咨询电话:0519-88880681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美高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小学和初中课程严格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要求,同时引入国际化的优质教育。高中部提供美高课程、AP课程、IGCSE、A Level课程体系,学校鼓励每位学生选修第二外语,目前开设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俄语等世界语言课程。

时间:

【小初部说明会】

主题:幼升小体验+插班生测评

时间:3月04日09:00-12:00/3月12日09:00-12:00

【高中部说明会】

主题:美高国际高中开放日+入学测评

时间:3月04日14:00-16:00/3月12日14:00-16:00

地点:

小初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纪友路688号

高中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北松公路1250号

适合人群:1-12年级学生

咨询电话:【小初】021-6296 8877/【高中】:021-52371000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跟随招生老师共同校园参观,深度导览艺术教室,了解课程优势与师资力量详解,面对面答疑。3月25日场开放日包含秋季入学考试。

时间:3月11日/3月25日 9:30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00号

适合人群:八、九年级学生及家长

联系邮箱:admission.shgb@ywies.com

咨询电话:021-62754365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融合部

详细解读尚德融合部开设的课程IB、美加、A Level各自的优势特点;专业解答家长个性化问题,感受尚德中外教师团队风采;漫步校园,参观学校教育设施、学生宿舍、尚德人文艺术廊、人工智能馆、科技创新实验楼等校园环境。

时间:3月11日

地点:浦东新区秀沿路1688号

适合人群:幼升小、小升初

咨询电话:021-68180191 / 021-68180192

扫码预约报名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邀家长孩子一起体验真实课堂,语言、科学、人文、数学、计算机、体育、戏剧…全学科精彩课程依次呈现。1:1真实模拟校内日常,深度了解导师制、校内升学指导、跨学科STEAM项目、灵活学习小组………

时间:3月18日

地点:昆山市景王东路988号

适合人群:在读大班至11年级的中外籍学生和家长

咨询电话:400-800-6103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办学背景及课程设置;国际教育特色课程深度体验——语言、人文、科学及运动类体验课;参观学校先进的教学及生活设施;老师面对面答疑解惑。

时间:2023年3月25日 10:00-12:30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银莲路2号

适合人群:申请一至十二年级的学生及家长

咨询电话:13262260015

扫码预约报名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小学部会场】上午: 9:00-12:30,国际部介绍、小学部师资和课程介绍、试听课、答疑、面试。

【初高中部会场】上午: 10:00-11:30,国际部师资与课程介绍、答疑。下午13: 00-14: 30考试,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注意事项:初高中考生请务必添加小助手微信提前告知考试年级,中英文试卷可供选择

时间:3月18日、4月16日、5月20日、6月17日、7月22日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巨峰路1100号

适合人群:幼儿园大班-高中

咨询电话:021-58990380

扫码预约报名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