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外教、最富野性、IBPYP认证——上海华旭幼儿园盛大开幕

2022年9月1日上午,上海华旭幼儿园如约开启。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晓红、旭辉集团副总裁葛明、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郝丽平等领导莅临现场。

华旭幼儿园位于嘉定区安亭新镇的主入口,坐落在上海国际汽车城社区,是嘉定区唯一的IBPYP幼儿园、外教最多的幼儿园、也被誉为“最富野性的幼儿园”。

现代教育的理念赋予了建筑独有的生命力和价值,校园的高绿植覆盖让孩子亲近自然,大型游具被树木环绕,水生植物园是未来孩子们IBPYP课程学习中天然的探索场,沿着螺旋式暸望塔攀爬而上,顶端的望远镜能让孩子们发现星空的神秘与浪漫。

室内同样惊喜连连,一切设计都以符合孩子天性的角度出发,亚马逊攀爬梯提供了充分的攀爬玩耍的运动空间。温馨的阅读室中摆满了中英文读本,孩子可以或坐在位子上,或窝在舒适的靠垫上,享受书香。

华旭幼儿园以中外教1:1的超高配置营造浸润式双语环境,以保护孩子探究与好奇天性的方式、温暖有爱的教育氛围,滋养着园内近四百名学生。

“家校共建’理念在日常教学中的贯穿,使得学校像是一个大家庭,学校以开放的态度认真倾听家长的声音,频繁的沟通促进了彼此间理念的契合、互相的信任,真正通过合作,共同帮助孩子在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中得到始终如一的健康快乐成长。

此外,STEAM科创教室、七彩梦幻艺术长廊、明日之星小剧场、缤纷玫瑰图书馆等,无一不彰显着全人教育、探究性学习的精髓。所有入园的孩子们会钟情于上这样一所专为儿童设计的激发探究天性的乐园和勇敢创造的天地。

幼儿园的建筑材质、安全标准,人性化的细节和丰富的儿童视角的构造,无一不渗透着旭辉教育的品质观和价值观:用爱点亮每一个生命。这里的每间教室均配备了先进的网络教学、互动屏幕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园内安防监控及消防系统完备,有专用的户外塑胶运动场,国家A级标准的幼儿园厨房,专业的保健室和隔离室,小型剧场,提供丰富中外儿童图书的高端图书馆,各类专用活动教室,与中小学共享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及600座的专业剧场近在咫尺。

开园典礼上,华旭双语学校总校长龚德辉女士说:“作为K-12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在汽车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对中国教育体系和教育教学前瞻性的研究成果,整合旭辉集团的管理理念和拥有的教育资源,孜孜不倦地向着打造一所优质的民办国际化学校前行。”

“我们的办园特色是:坚持结合现代教育精髓,采用国际性课程教学,创造多元文化氛围,致力于培养扎根中华、富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培养儿童良好的品格、科学的思维能力与高雅的人文艺术涵养。”华旭幼儿园园长杨凤博士介绍道。华旭幼儿园将以原华师双语幼儿园原班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一所教育理念先进,教育教学水平优秀,尊重关爱学生,有现代化教学和全面育人能力的优质现代化民办幼儿园。

回首往昔,华双的发展印记历历在目。2015年,由嘉定区与华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和正心谷创新资本、华东师范大学以及共同建立这一所志在影响世界的中国学校。学校以跨越式的发展,仅用两年时间就拿到了IB世界学校的正式认证,目前已经成为了剑桥考试中心、SSAT考试中心、托福考试中心和爱丁堡公爵国际奖基地。

目前,华旭双语学校已拥有四个校区、五个学部,包括:IBPYP幼儿园、普惠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IBDP高中,教育生态呈现多样化、可供选择的格局。华双学生人数已接近1900名,全校教职员工300多名,包括60余名外教。学校毕业质量喜人,超过50%的高中毕业生被世界排名前30的知名学府所录取。这些教育成果为学校在上海、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建立了影响力,也为上海国际汽车现代化的国际社区奠定了多元文化和教育服务的基础。

今日华旭幼儿园的成功创立,是全体华双人追求教育理想的新园地。华旭双语将不辍前行,力争在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创建中西融合教育的典范。

2022年9月1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