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够硬、口碑超好的双语运动营来了!4-10岁分龄开营,给孩子最值得的夏令营!

童励 SPORTSWORLD(下文简称 “童励 ”),作为沪上较早创立的体育教育机构之一,为上海 0-10岁的中外家庭提供多运动教育服务,同时为上海 10家国际和双语幼儿园提供PE课程。童励始终关注体育教育对孩子和家庭的终身影响。

*本文内容来自童励SPORTSWORLD

掰掰手指头,本学期已快过半,过完5.1小长假,就要开始正式迎接暑假的到来了!受疫情管控,这个暑假依然不能安心走出国门,所以预计“夏令营+国内旅行” 将成为这个暑假的主要配置形式。

而在种类繁多的夏令营中,体育类夏令营每年都会受到家庭的格外青睐,特别是体育考试新政颁布后,体育类项目受关注的程度更是有增无减。

 

童励SPORTSWORLD


童励SPORTSWORLD(下文简称“童励”),作为沪上较早创立的体育教育机构之一,为上海0-10岁的中外家庭提供多运动教育服务,同时为上海10家国际和双语幼儿园提供PE课程。童励始终关注体育教育对孩子和家庭的终身影响,在家长群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童励的运动营吃得香,玩得嗨,学得好,让家长很放心。除了这些“表面现象”,在短短一周的运动营中,孩子们到底能收获哪些潜在的影响?都说童励的运动营性价比高,高在哪儿?

 

▼看似在玩,实则是在吸收

两周前,国际学校的孩子们刚刚结束了春假营,那么就以浦东嘉里中心的春假营为例说说吧!

早上8:30,孩子们陆续到达位于浦东嘉里大酒店四层的儿童乐园。

教室就设置在乐园里,里面所有的游乐设施毫无保留全部开放给童励的孩子们;从教室去游泳馆有直达电梯,非常方便;户外还有空中篮球场、足球场以及大片的空地供孩子们上课使用。

9点,正式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天。第一节是运动课,空手道、篮球、足球、团队游戏,一周内,老师会带着孩子们把这些运动轮换着样玩个遍。

上午点心之后,是孩子们每天都超级期待的游泳课。

游泳是每日的固定项目。考虑到低龄孩子的注意力时长,老师把孩子们分成两组——一组认真练习、一组自由玩水,每组15分钟,相互轮换。老师很会调动孩子的积极性,通过布置小任务和游戏,大大提高孩子们的参与度。

游完泳,孩子们的体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等换好衣服回到教室,老师已将营养午餐准备好了。午餐由嘉里城Ole进口超市配送,荤素搭配,还有多种水果,种类很丰富。老师会特别交代厨师避免采用容易致敏的食材,以确保孩子的饮食安全。

午餐过后,是一些放松小游戏,一是给孩子们餐后充分休息的时间,二是让身体和大脑逐渐进入状态,迎接下午的挑战!

下午有两节课程安排。第一节体适能课,是早上运动第一节课的延伸与拓展;第二节是艺术创意与魔术。有别于篮球、足球这些“大”运动,艺术创意与魔术课重点关注精细动作的发展,除此之外,还有想象力、专注力、手眼协调能力等方面的培养。

下午3:00,国际营结束一天的活动(双语营结束时间为下午4:30)。

 

▼ 4-6岁通过多运动感受乐趣发现兴趣, 7-10岁通过多运动建立竞争和团队意识

细心的家长一定发现了,在每天的活动里,至少有两节体能课,是涵盖多种运动的。一直以来,童励的运动营都分为两个年龄组:4-6岁的幼龄组,以及7-10岁的少年组。对于4-6岁的幼龄宝宝来说,除了体能方面的锻炼,更重要的是通过有趣的方式体验多种运动,发现自己的运动兴趣,继而发展兴趣。

而对于7-10岁的大龄小朋友来说,在运动乐趣的基础上,内容还会有所拔高。一方面孩子的能力和力量需要得到释放,另一方面则是技能的发展。老师会布置适当的挑战激起孩子的竞争意识,并通过个人技能的提高和团队合作来获得成就感。

前文提到童励的夏令营课程质量很硬核,是因为从创立至今,童励的课程研发培训资源、团队选拔标准、重点向0-10岁这个年龄跨度的孩子群体倾斜,积累了大量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当然,孩子们的生长水平不尽相同,老师会根据每一个孩子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

 

▼专业运动员不等于专业老师

童励有一支非常专业的教师团队,这里的“专业”并不是指专业的运动员,恰恰相反,作为童励的教师,首先必须懂教育、懂孩子,其次才是懂体育。道理很简单,好运动员不一定能成为好老师,而对于孩子来说,任何一项运动的启蒙,老师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You can try, awesome, try again, keep going, good job, It’s ok, don’t worry…童励的教学用语都是正向、积极的鼓励性语言。

面对一项新事物,有的孩子接受得非常快,有的则需多一点时间,这时候就需要有足够多经验和耐心的老师,去引导孩子观察,并尝试与这项新活动建立连接,同时保护孩子的自尊心。

为了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被关注到,童励的每一个营,师生比能达到4-6岁1:4,7-10岁1:6。细节体现专业,无论是课程设置还是在教学实践中,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得非常周到。

比如体能课上,老师们的站位都是经过特别设计的,以确保能够随时观察到每个孩子的状态;

再如,游泳课前后的更衣、冲淋,老师很会鼓励孩子,自己换衣服、整理物品,提高自理能力;

同时,考虑到家长的心情,孩子们的上课照片会分别在中午和下午上传至每位学员的家庭账户中,这样家长打开手机就能看到孩子的状态了。

待孩子们离开后,老师们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开会复盘”。一是梳理当天的活动,二是准备第二天的事项,如遇天气突变,还需及时调整方案,等等。

在童励所有的营里,都有一位特殊的“观察员”老师,从开营到结束,一直跟随孩子,负责观察记录每一天的情况。发现任何问题都会及时在“复盘会”上反馈并找出解决方案。

 

▼专业的运动体系+以实际应用为主的运动理念

体育教育,不是简单地带着孩子们打篮球、踢足球,单纯地让孩子们放电。专业的运动体系对孩子来说,更加注重给孩子传递正确的运动意识。

以游泳为例,在童励,学会几种泳姿并不是唯一目的,学会“水中安全”才是更重要的事。

因为游泳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更是一个重要的自救本领。童励采用澳大利亚的游泳体系,老师非常注重水性的练习,希望通过“水中安全”的系列训练而达到——无论以什么姿势掉到水里,心理上,孩子们能做到保持镇定;行动上,睁开眼睛、游泳自救。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童励的游泳课上,常常看到老师让小朋友摘掉泳镜下水试试看的原因。

 

▼从运动中获得的能力,具有长期影响力

早在2014年,童励便取得了幼儿体适能的训练资质,是沪上第一批取得这个资质的体育教育机构,所以在儿童体适能的训练上,除了能带给孩子体能上的提高,同时还有潜在的品格教育。

“让运动成为孩子一生的伙伴”——这是童励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理念,因为运动能带给孩子的益处太多了,除了体能方面,毅力、专注力、决策力、判断力等等这些非常珍贵的能力与品质,都是能为孩子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带来直接有效的帮助的,这样的品质是有影响力的,甚至是可传承的。

对孩子来说,一周的体验绝非走马观花,认识体育,找到“我”与运动的关系,是孩子们真正能够带走的思考,而这思考似一颗小小的种子播到孩子的心里,它一定会向着阳光,破土、发芽。


早鸟价优惠300元,4月23日截止

>>国际运动营 International Camp

>>双语运动营GrowCamp

我们的课程

>>足球 SOCCER

>>篮球 BASKETBALL

>>游泳 SWIMMING


*菁kids小提示
① 国际营外教全天陪同,英语为第一语言,游泳每天排课,总体运动课程比例较大。
② 双语营球类运动课程由外教授课,中文为第一语言,游泳一周两天,运动课程和静态课程较平均。

菁kids上海
国际教育 | 家庭生活 | 社区活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