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New Oriental Academy

在菁kids上海10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编:张欢  图:学校提供


任浩瑜

是一个积极向上,有领导力,做事执着、有毅力的孩子。他热爱学习,勤于思考,经常与老师同学分享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心得,同时爱好广泛、钢琴、足球、羽毛球都是他获取灵感、展示才华的舞台。他具有良好的领导力,在团队中有担当精神,善于协调、组织同学参加各项活动,是老师们不可多得的小助手。

 

曾禹涵

是一个懂得分享、善于交流、关爱他人的学生,他兴趣爱好广泛,喜欢艺术,擅长网球、乒乓球,冰球运动更是学习了4年之久,每天坚持在冰上刻苦训练几个小时,练就了他坚毅的性格。他还喜欢阅读,善于思考,读到感兴趣的地方喜欢与他人分享阅读感受。

 

刘以均

同学学习认真、刻苦,理科成绩尤其突出,上学期参加AMC国际数学竞赛获得三等奖,是学校数学和生化社团的社长;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加牧羊地志愿者活动,并获得18-19学年度社会贡献奖学金;作为学校飞盘队的主力队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各级飞盘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余维克

同学好学上进,是学校商协副社长,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作为班长,他率领班级分别获得校园头脑风暴、运动会总分、拔河比赛,篮球赛第一名;热爱学习的他,还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在双旦音乐节演出中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乐队演出。

 

王诗璐

同学成绩优异、兴趣广泛、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连续两年获得学术优异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她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极限飞盘、VEX机器人等项目的国内外多项比赛,上一学年率领团队参加世界VEX机器人锦标赛,获得了全球排名第十的佳绩。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