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在菁kids上海9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Lisa Zhu 10年级

我是来自哈罗上海的一名十年级学生,喜爱辩论和演讲。日前,我有幸受邀参加了斯坦福大学举办的第46届Cal (加州高校)演讲及辩论巡回赛,经过十余轮的辩论,我和我的搭档一路披荆斩棘进入1/8决赛。希望今后我在辩论这条路上可以走得更远,认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Ella Moan 1年级

我来自英国,在哈罗上海学习以来收获了很多快乐,同时也培养了许多兴趣爱好。我在上海体操春季锦标赛中获得了跳马金牌、高低杠银牌、平衡木银牌以及个人全能银牌等多个奖项。

Bella Pek 2年级

我来自马来西亚,2年前加入了哈罗上海。在这里,我在游泳和音乐方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的游泳技能已经达到了2级水平。在学校学习钢琴后,我在舞台上演奏时变得更加自信放松。虽然我的第一语言是英语,但学校的中文课程也令我受益匪浅。最近,我还在未来之星艺术与写作大赛中,荣获了少年组艺术比赛一等奖以及写作比赛三等奖。

David Zhou 1年级

我爱好非常广泛,喜欢绘画、小提琴、钢琴、编程、数学、足球、篮球和其他运动。我的绘画作品去年获得了“中国美院杯”全国一等奖,近期的绘画作品在浙江省获得了特别金奖。另外,在浙江省青少年艺术英才交流大会上我荣获小提琴比赛第一名。我非常感谢哈罗上海,让我学会如何尊重、关心他人,我的学院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精神!我也学会了如何计划自己的日程,学会独立思考。

Elaine Cao 7年级

圣诞假期里,我带着家人到中国云南省的腾冲,在那里与一家慈善机构合作,帮助支持当地的儿童教育。我近距离地与当地小朋友接触,与老师合作教授相关的课程知识,同时协助分发包括钢笔和纸张在内的学习用品。今年夏天,我也前往了南非地区参加保护大型猫科动物的志愿者活动。

 

– End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