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学校是一所放眼世界、面向未来的学校,致力于培养植根中国传统文化、明辨笃行的未来英才。自2014年创建第一个校区以来,赫德学校扩展至上海、北京、宁波、青岛、南京5座城市7个校区。赫德学校以最扎实创新的课程,开创了最适合中国孩子的国际化教育,其核心特色为: 双基扎实 – 系统严谨的语数外核心课程;全人培养 – 贯穿课程的品格与能力塑造;终结平庸 – 看见每个孩子,真正的个性化教育。北京赫德的教育既有扎实的学术功底,又有开放的思维和视野,还有全人成长的底色。

创建时间:2017年9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6周岁

年级包含:小学、初中、高中

学校类型:全日制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东坝校区近3万平方米;金盏校区近3.2万平方米

课程体系:遵循国家课程标准,借鉴国际教育精华,独一无二的跨学科整合课程体系。

在校学生人数:近130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23-2024年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2000元

一年学费:208,000元(幼儿园),248,000元(小学),258,000元(中学)

其他费用:校车费、校服费、餐费

午餐类型及餐费:营养配餐,费用40元/天

学生国籍:中国籍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中英文授课比例:小学阶段 5:5,中学阶段英文比例逐渐上升,高中接近90%

其它教学语言:视学生需求而定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师生平均比率:1:5

师资背景:外教来自全球各地(如英美加澳新等)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均拥有教师资格证书。中方教学团队由外籍子女或公立学校的优秀骨干教师组成,并邀请特级教师为学术带头人。

学校上课时间:8:20-17:00(小学),8:10-17:20(中学)

课余活动:辩论社、动画、摄影、烘焙、创意手作、戏剧、架子鼓、尤克里里、吉他、服装设计、建筑设计、国画、水彩画、油画、国际象棋、合唱团、街舞、击剑、棒球、游泳、高尔夫、网球、带式橄榄球、躲避球、体能、科学、编程、3D打印、机器人等近60余种

学校设施:小学1栋教学楼、1个游泳馆、1个防霾气膜体育馆、2个篮球场、2个足球场、1个高尔夫球场和2个网球场。此外,学校有普通教室24个,功能教室13个,还设有双语图书馆、剧场等。中学校区所在地还配备壁球、击剑等运动场馆、专业的理、化、生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一流的硬件基础设施,能容纳一千余名学生

校医和护士:全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东坝校区: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路甲181号;金盏校区: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森林公园东1号;

电话:400 0098 089,010 8509 5712 / 84339889

邮箱: bj.admissions@hdschools.org

网址:beijing.hdschools.org

微信:北京赫德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