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月活动 | 活动菁选

中山音乐堂十一国庆庆典系列音乐会

继暑期“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活动后,中山音乐堂将开启十一国庆庆典系列音乐会。格莱美天团—塔林室内乐团与爱沙尼亚爱乐合唱团音乐会、波兰新四重奏音乐会、天空之城——世界经典动漫大屏幕视听交响音乐会、莱茵河畔的少女—德国科隆大教堂少女合唱团音乐会等将陆续上演。与暑期儿童专场不同的是,部分演出谢绝120cm以下儿童入场。

地点:中山音乐堂

时间:演出时间9月22日起

联系方式:www.fcchbj.com

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儿童生日派对


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推出儿童生日派对活动。在大厨的指导下,亲手烤制一款披萨或制作装饰饼干(见封面图)。在儿童乐园里畅玩充气城堡、椰子旋转椅、儿童帐篷等。儿童生日派对 15人起订,需提前两周预定。

地址: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入口处)

联系方式:6450 4728

桃花村妇个展 桃花弄:王珍风

 

日期:2016年8月28日16:00至9月11日

空间:陌上实验项目空间(798艺术区)

2016年度青年艺术100

日期:2016年8月27日-8月29日

空间: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3号馆(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商周青铜器艺术展

2016年9月11日,“其金孔吉—商周青铜器艺术”展将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展览将展出中国国家博物馆馆藏62组件商周时期的青铜器艺术品,以青铜器艺术的发展脉络分为四个单元:育成期、鼎盛期、转变期和更新期。本次展览的绝大多数展品为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旅鼎、师酉簋等颇负盛名的有铭铜器,也包括马永盉等艺术价值卓越的藏品。

时间:9月11日起

展览地点: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四层12号展厅

 

2016长城森林艺术节舞蹈日

9大舞种、6场精品舞蹈汇演,5场舞蹈初体验公众课。在这里舞蹈不分专业、业余、胖瘦、美丑,不需要正襟危坐,不需要保持安静,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一起扭动身体,释放内心最真实的节奏,在大自然中一起尽情舞动。

时间:9月3日、4日(周末)14:00-21:00

地点:新长城庄园(北京延庆水关长城北侧)

订票电话:400-063-0260

冰上迪士尼·奇幻之境2016北京站

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出品的世界顶级冰上舞台剧“冰上迪士尼·奇幻之境”2016世界巡演将于10月来到中国北京。这部全新编排的120分钟冰上迪士尼集结了今年全球同步上映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以及全球热映的《冰雪奇缘》中的精彩桥段,同时汇入了迪士尼深受观众喜爱的《狮子王》、《白雪公主》、《阿拉丁》、《小美人鱼》、《玩具总动员》和《魔发奇缘》等经典篇章。

时间:10月15日-10月16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果陀儿童音乐剧秋令营

10月,台湾果陀剧场、惠风和畅文化传播联合举办果陀儿童音乐剧北京秋令营。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刘湘湘老师将来到北京与孩子及家长分享音乐剧表演的乐趣。招生对象:八岁以上。上课时间:10/2-10/6  10堂课(包含最后一堂结业呈现),30小时,收费标准:3800元 。

上课地点:77剧场排练厅(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77号)

“马修·伯恩”哥特式浪漫芭蕾巨制《睡美人》

这是一部华丽的哥特式童话。它对原版故事进行了细腻精巧的改编,比其他任何版本都更暗黑,却不失马修·伯恩独有的幽默与智慧。加入了吸血鬼和恶灵元素的《睡美人》吸引的是“暮光之城”影响下的新一代年轻人,而传统的舞蹈粉丝则更能欣赏其中娴熟的编舞技巧。马修·伯恩在《睡美人》中铸造了一个比童话中更加神秘的世界,让柴可夫斯基迷人的音乐显现出了其深藏的活力。剧中大量融入的哥特元素,令人在欣赏华丽舞蹈和布景的同时,感受到既惊悚又唯美的气息。

时间:平日场次:9.1 19:30  9.3/4 14:00 ;周末场次:9.2/3/4  19:30

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购票电话:400-635-3355

自然物语:陶发个展

陶发作品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自然在说话,万物有灵。在他的作品中,不管是天空、土地、云、树、草、动物,都充满灵性,有生命的个体。这和他是苗族人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苗族人认为巨石、岩洞、大树、大山等自然物具有神性或鬼性。从陶发绘画语言中的颜色、构图、线条,我们能感受到他绘画状态中一种自由的力量。那种状态就像是一个小孩在一望无际的大自然中尽情的奔跑游玩。对于一个艺术家来讲,这是一种难得的比较珍贵的创作状态。

日期:2016年8月13日-9月25日

开幕:2016年8月13日 16:00

空间:索卡艺术中心(798艺术区)

安迪·沃霍尔“接触”艺术展

8月6日,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展览——安迪·沃霍尔:接触在木木美术馆开幕,将展出这位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一系列开创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影像、摄影及互动装置作品。此次展出的作品反映了贯穿安迪·沃霍尔艺术生涯中一系列的辩证逻辑,个人与非个人,手工与机械,永恒与短暂,高雅与低俗。他不断地以机器生产的方式和固定的重复形式削弱了由艺术家之手施加于作品的痕迹。

时间:即日至2017年1月7日,周一闭馆

地点:木木美术馆(798艺术区,中二街,D-06号)

安徒生魔法乐园多媒体互动展

“安徒生魔法乐园多媒体互动展”为全世界首展,展览从安徒生脍炙人口的童话作品入手,2000平方米展厅,实景呈现5大著名童话场景,带给孩子梦中的童话世界,结合多种多媒体互动体验,通过情境互动展示,满足亲子互动需求,增长孩子见识,又寓教于乐,给孩子童年留下难忘的记忆。

时间:即日起至9.11

地点:中华世纪坛艺术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