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上海|来自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的一家的生活分享

The Antonino Family Introduces Their Favorite Spots in Shanghai

来看看来自意大利和黎巴嫩的国际家庭在上海的生活

图 | Antonino家庭提供


 

我的名字叫Maya Tarabay Schisano,我家有四名家庭成员,分别是我的两个儿子 Matteo和Tommaso,丈夫Antonino和我。我们是来自意大利和黎巴嫩的国际家庭。14岁的Matteo出生在阿联酋的迪拜,10岁的Tommaso出生在澳大利亚的悉尼。Antonino是一家跨国公司的董事长,主要负责中国和东南亚的业务。我在Matteo和Tommaso就读的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Welling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Shanghai) 担任家长社群 “惠灵顿之友”(Friends of Wellington) 的主席,将更多精力投身于学校的各类活动中。2014年8月,由于Antonino的工作需要,中国市场成为他的重要业务之一,我们从悉尼移居到上海。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饭的话,最喜欢去哪家餐厅?
“Beef and Liberty”, 孩子们都很爱吃这家餐厅的牛排和汉堡。

如果花一天时间去短途旅行,你们会选择去哪?这一天是如何安排的?
我们通常没有太多一日游的机会,我的孩子们在闲暇时更热衷于参加各类体育活动。

你最喜欢去哪里购物?通常买些什么?
佛罗伦萨小镇和长乐路的精品店是我最爱去的购物地点。

如果是为孩子买东西,通常去哪里购物?
Zara、HB 和佛罗伦萨小镇是我最喜欢为孩子们购买衣物、玩具和生活用品的地方,我总是可以在众多品牌中挑选到价廉物美的商品。

周末一家人会有什么活动安排?
我和丈夫都会在周末留出很多时间陪伴孩子们,我喜欢的活动是陪伴和观看孩子们的足球或篮球比赛和练习,为他们加油鼓劲。

会不会定期举办一次家庭聚会?会做些什么?
大多数的周五晚上和周日,我们全家会一起制作手工披萨,餐后都会一同观看家庭电影。

最近有什么新发现的好去处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我们住在新天地附近,那里有很多新开的餐厅和咖啡厅值得一去。

如果是下雨天,会安排什么活动?
我们会进行室内运动或者去购物中心逛街。

在上海通常去哪里玩?
我们喜欢去不同类型的公园和徐汇、旧卢湾的一些室外活动场所。

会为孩子安排哪些课外活动?
我的孩子们都很活泼好动。他们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游泳和跑步。同时,他们还是学校的戏剧奖学金获得者,喜欢下棋和钻研数学题目。

—End—


菁kids 2019 5-6月刊 《自然教育,从现在出发》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绿意盎然的季节,一起来说说自然!

|封面故事|

泥土不脏:两代城市小孩的亲近自然之旅

愿大自然永远是你的向导

大都市里的生态园艺: 上海浦东德威幼儿园生态园艺探索课程

幼儿园孩子的种子探究课

自然教育实践者说

自然教育书籍推荐

|父母社区|

体会英国教育“鸡血”的一面

“父母没时间,我才有机会学艺术”

都AI时代了,我们的孩子学中文是为了学什么?

和孩子在旅途中谈钱

|心理咨询室|

教导孩子怎样与“特别的人”相处

|话题|

国际化学校的视觉艺术教育

高中生的艺术热忱: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IB艺术展

挑战创造力: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IB视觉艺术课师生访谈

A Level选艺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特别报道|

观化启蒙园:以爱创设孩子们的第二个家

闵行晓苗:上海IB PYP候选幼儿园性价比之选

|父子说|

自然教育:从探索到了解

|在读|

家庭教养VS. 同辈群体,谁塑造了你的孩子?

|看世界|

全家大逃亡——躲到北密纳个凉

|校园笔记|

来自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生的校园笔记

|未来艺术家|

第二届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作品精选

本文原载菁kids 5-6月刊《自然教育,从现在出发》,印刷版于2019年6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TRM SHOP订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