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KEAAMI,试试网红冰冰锅和神仙色号芭比饭吧!

缤纷芭比粉泰式拌饭

炎夏已至,正在被太阳炙烤的你是否无比渴望一头扎进湛蓝海水里,和一群海豚宝贝们畅游于碧浪清波里,让身体和灵魂都自由放飞?这个美好愿望泰国神木岛就可以满足你。

暑期海岛游现在就开始规划吧!BUT 你知道吗?泰国可不是只有海滩比基尼,泰国也是吃货们的美食天堂。

泰国既有地道传统的街边小食,也有令人惊艳不已的高端泰餐。在最新的2019泰国米其林指南中,泰国已有27家餐厅摘星哦!

泰国米其林餐厅中既有将泰西合璧的国际派,也有靠一己之力将街边摊做成米其林的神话,比如这个专做蟹饼的老奶奶火遍全网,店里已经预约到半年以后了,真心是一吃难求!

如果你想泡在冒着仙气的冰淇淋发呆,想在炎夏里飞往热带岛屿游泳,想预约泰国米其林打卡摘星,也想逛着夜市尝尝泰国街边小吃,那你一定要来这家以泰国神木岛命名的摩登泰餐厅——KEAAMI。

KEAAMI 全新夏季菜单上线,一次性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KEAAMI全新夏季菜单特色非常亮眼!

夏季限定冰品甜品大量上新

引进了当红泰国米其林菜式

泰国街头网红美食加入菜单

创意融入时尚潮流生活元素

不多说啦,现在就来一睹为快吧!

网红泰国街头小吃组合

经常去泰国旅行的行家一定看得出来,全新小吃组合集合了时下泰国网红美食,泰国街头最红美食,现在不用打飞的去吃啦!

脆炸香茅单骨鸡翅——香茅、柠檬叶、泰式辣椒搭配拆骨鸡翅,一口一个,方便美味。

香炸迷你蒜香排骨——神秘香料腌制,加蒜香炸,外焦里嫩。

咸蛋黄香炸鱿鱼——香浓咸蛋黄裹着鱿鱼香炸出锅,咸香四溢。

炭烤“巨大”沙爹串

想吃沙爹串却总也吃不够,那你要试试这个真心巨大大大大大的串,以泰国米其林菜式为灵感,有澳大利亚牛肉和鸡肉两种选择,低温慢煮充分入味,外焦里嫩汁水饱满,搭配上层次丰富的沙爹酱汁,让你充分感受大口吃肉的幸福感。

招牌虹吸壶龙虾冬阴功汤

KEAAMI的招牌泰国国汤不用多说了,但是这次一定要划重点:夏季菜单冬阴功汤的龙虾重磅升级啦!足足一整只Q弹鲜嫩的澳洲小青龙,搭配酸爽够味的冬阴功汤汁正好。

澳洲谷饲牛肋短排配帕楠咖喱

这是一道有故事的新菜品,帕楠咖喱泰国古法咖喱,制法失传已久,KEAAMI钻研泰国古早食谱,才还原出最经典的帕楠咖喱做法。

用帕楠咖喱澳大利亚谷饲牛肋排,充分感受带有清新橙香的帕楠咖喱味道,澳洲谷饲牛肋的鲜嫩多汁,香而不腻,非常适合夏季清爽的口感。

蓝蟹肉配圣罗勒辣椒蛋饼

文章开头提到的72岁老奶奶的招牌菜,KEAAMI也为你研发出来啦!整整6个日本有机鸡蛋制成香浓的蛋饼饼体,包裹着新鲜肥美的蓝蟹肉,划开蛋皮,鲜美蟹肉爆浆流淌出来,这是什么神仙味道啊!

缤纷芭比粉泰式拌饭

看到这种诱人的芭比粉,你会想起什么?这种口红一哥涂上超级惊艳的颜色

居然也可以是炒饭?这也太好看了吧!

红菜头汁将米饭染成网红芭比粉,将新鲜虾仁、猪颈肉、腰果碎等缤纷配料,和白酱油炒好的芭比粉米饭一起搅拌,

最后淋上独家秘制的鱼露,颜值、味道和仪式感都很到位,就问你的少女心有木有炸裂呢?

热带水果冻酸奶

到了夏天哪有不吃冰品的,可多吃不胖还健康的恐怕只有冻酸奶啦!香蕉、菠萝、芒果等热带水果融合冻酸奶,佐以琥珀核桃和美味蓝莓,搭配泰国传统斑斓糯米饭,每一口都是夏日沙滩大PARTY的味道!

蔚蓝椰奶香芋糯米球

又是一款泰国街头网红冰火锅,Q弹芋圆、绵软芋泥搭配椰子冰激凌沙冰,浇上深海美人鱼色的蝶豆花椰奶,还有冰凉的仙气来搞气氛。

让人欲罢不能的夏日必点,是超大大大大的冰火锅!和三两个小仙女一起分享完全没问题!!!

讲真,KEAAMI夏季新菜单新品太多,今天只是新菜第一弹,第二弹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KEAAMI朝阳大悦城店

地址:朝阳大悦城6F-25号 KEAAMI by TIAGO

电话:010-85856636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