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来青久日料品尝“限定”美味

上蹿下跳的气温正式通知,春天到了,胃口应该也复苏了吧?来点不那么寻常的挑逗一下味蕾,咱也得跟上春天的脚步嘛。青久可是憋足了劲儿了,爱日料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准备好了吗,来,上菜啦!

海胆,四月旬味

日本料理的词汇中,有一个很重要的词,就是旬味。所谓旬味,指的是只在当季最为鲜美、最值得品尝的物产制成的美味。春末夏初,这一季的旬味当属紫海胆,最为肥嫩甜美,入口带着淡淡的海洋的野性,更多的是甜甜的回味,足以让阳光都变得更加耀眼。待到日头强劲的盛夏,马粪海胆马上跟上步伐,加入队列,并列这一季的甜美担当。从这个四月开始,青久的海胆旬味会一直延续到夏末。

这个四月,抢先一步来青久品尝属于初夏紫胆制作的美味。

虽说海胆是日餐常见的食材,每家餐厅的菜单上都会有一两道海胆菜式,但是在青久,丰富的海胆料理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不但有常规海胆刺身、海胆寿司,还有海胆天妇罗、海胆牛肉拌温泉蛋、海胆醋味啫喱、海胆馄饨等等丰富的菜式可供选择。

海胆馄饨

最值得尝试的是海胆馄饨。日式高汤汤底里热腾腾的海胆馄饨,趁热入口,一口汁水丰沛、香甜软滑的海胆,顾不得停留,它自己就直奔喉咙滑去,留下满口鲜甜的回味,忙不迭再捻一只入口,细细品尝皮滑馅鲜的当季美味。

海胆牛肉拌温泉蛋

还有一道比较特别的冷盘,海胆牛肉拌温泉蛋也非常值得推荐,半熟牛肉片搭配甜美海胆,温泉蛋温润柔和的溏心穿针引线,使得所有食材的滋味瞬间变得极为协调,有点停不了口。

海胆醋味啫喱

如果你喜欢或跳跃的口感,一定不能错过这道海胆醋味啫喱。乍一看除了颜色漂亮以外也没什么特别,就是海胆冷豆腐的模样,但是一勺下去,味蕾上炸裂的酸甜冰爽,让人忍不住把整碟菜拿起来仔细端详,就是因为多了那个“颜色漂亮”的水晶碎屑,酸爽的滋味来自于这个醋味啫喱,而甜美自然是由海胆负责,冷豆腐负责滑嫩冰爽,鱼子带来爆破感,真是完美组合。

海胆天妇罗

暖心双人套餐

除了海胆美味,这一季青久推出了暖心双人套餐,集合了店里最值得尝试的几道美味,前菜、鱼生、烤物、煮物、炸物、甜品应有尽有,组合成超级性价比之王,足可以满足两个大胃口。

咱们先来拉个菜单,前菜三例、刺身拼盘、鲜烤鳗鱼、大虾天妇罗、日式煮鲽鱼、牛油果沙拉、星鳗鹅肝饭、味增酱汤、杏仁豆腐。怎么样,是不是听着就过瘾。

刺身拼盘选择当季最新鲜可口的鱼生,包括牡丹虾、金枪鱼、赤贝等一共五种刺身,大块肉厚,品质优秀,一份拼盘满足了肥嫩到爽脆的不同口感,真是口口满足。

暖心套餐前菜

刺身拼盘

一般不太会出现在套餐中的鲜烤鳗鱼,我们也给您安排上了。成本高?这才哪儿到哪儿啊。烤鳗鱼就吃个新鲜、味足,趁热吃,甜糯的鱼皮和软嫩的鱼肉让人忍不住想叫一碗米饭。

鲜烤鳗鱼

别忙,因为米饭我们也给您备下啦,而且是好吃到罪恶的星鳗鹅肝饭,所以嘛,刚才说烤鳗鱼成本高,和这碗饭比,根本不是事儿。

日式煮鲽鱼

星鳗鹅肝饭

当然啦,日式煮鲽鱼和大虾天妇罗也不能放过,我们的套餐菜式的菜量可以点不减哟,建议您上一顿可以少吃点,不然最后的甜品估计是吃不下了。

地址信息:朝阳区麦子店西街39号部落方舟(乘里面第三部电梯按餐饮层)

预约电话:010-85952527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