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北京

Espinal-Pru's Family Favorites in Beijing

Espinal-Pru一家2015年11月来到中国。 2016年12月爸爸Mario G.Espinal成为了汇佳学校的老师,两年后妈妈Beatriz A. Pru也加入汇佳。现在两个孩子都在汇佳上学。哥哥Mario上五年级,弟弟Sebastian上K2。Espinal-Pru一家觉得搬来中国生活是这辈子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了,不论是个人发展还是事业发展,中国都充满了机会。

译|罗雯  编|张欢  图|家庭提供


您和孩子在周末一般都做些什么?

周末是一家人待在一起的时间。大儿子Maria周六日两天都会在北京克卡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踢球。踢完之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吃家庭餐。

您最喜欢北京的哪片区域?

很喜欢顺义区。那儿有很多好吃的餐馆,还有商场,大人可以在那儿喝咖啡,孩子们也可以在那里玩儿。

最近有没有去什么有意思的地方?

我们最近带孩子们去了一个叫乐图(Latitude)的地方,这是一家在顺义的蹦床馆。强烈推荐这里,很适合想尝试新鲜事物的家庭。

您觉得北京郊区有哪些带孩子活动的好去处呢?

这要看什么季节了。冬天的时候,我们去南山滑雪场,在那里滑单板、玩雪。夏天我们会去朝阳公园,孩子们骑骑单车,我们也会在那儿野餐。

您一家今年学校春假或暑假有什么计划吗?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会去美国,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滩度假。会带孩子去那边的迪士尼主题乐园玩几天。

您一般带孩子去哪里运动?室内还是室外?

户外活动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带孩子出去跑步、骑单车或是在公园里散步。

最喜欢的中国菜是什么?

我们最喜欢吃火锅和饺子了,鼎泰丰的蒸饺真是一绝,鼎泰丰也是我们一家非常喜欢的餐厅。

您最近跟孩子一起读过的好书是什么?

我的两个孩子都喜欢阅读。Mario喜欢看《小屁孩儿日记》系列,整套书他都有。Sebastian喜欢看图画书,比如说Mo Willem创作的《大象和小猪》。

最喜欢逛的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是什么?

如果是找北京地区的信息,我们一般会看Beijinger的网站,可以找到好吃的餐厅和玩耍的好去处。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