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双语学校近期新鲜事儿

the Circuit

2019的春日,京城的国际、双语学校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儿?

汇佳学校近百种俱乐部开放报名

3月4日,汇佳学校近百种中小学俱乐部面向校内学生开放报名。此次开放报名的俱乐部涵盖了科技、艺术、体育等多个领域,包括了机器人、3D打印、科技工艺、绘画、钢琴、音乐剧、舞蹈、马术、冰球、高尔夫、跆拳道等丰富多彩、精心设计的课程,满足孩子多元的兴趣、特长发展需求。

哈罗北京举办春季音乐会

3月20日,哈罗北京成功举办了2019年春季音乐会。今年的音乐会包括流行、古典、爵士、放克、浪漫和卡利普索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新旧乐团的精彩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和睦家专家做客禾光幼儿园

3月21日,和睦家医院的专家做客禾光幼儿园,为全体教师、保育员及保健医开展了一场关于幼儿突发状况急救的专业培训。通过和睦家专家的讲解和演示,禾光教师幼儿急救护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世青学子再获 ACAMIS 大奖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学子继去年荣获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 大奖后,今年再获殊荣。11 年级学生 Candy Li 和 Bella Dong,因在领导力、创新能力及为学校和社区所做贡献上表现突出,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 ACAMIS 2018 至 2019 学年度 Service Learning Grant 大奖。

北京德威Helion代表队国际机器人比赛大放异彩

近日,由15名8~12年级学生组成的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Helion代表队前往美国芝加哥参加FIRST国际机器人(FRC)中西部赛区比赛。首次出征的Helion代表队表现出色,斩获“最佳新秀种子奖”。

青苗举办IBDP2视觉艺术成果展及音乐会

3月22日下午,青苗国际双语学校12年级的孩子们,经过两年的DP艺术学习与探索,为自己的青春与母校献上一份值得纪念的毕业大礼。

乐成举办Avenir商业大赛

3月16日、17日,Avenir商业大赛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举行。该项赛事是由BCIS学生发起与组织,并获得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倾力资助的年度商业竞赛,本年度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在高年级组,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参赛队伍荣膺冠军,并得到了价值10000澳元的QUT大学商业进阶游学机会。

BISS一土携手承办孤独症日公益活动

3月31日,在第12个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北京BISS国际学校(BISS)、一土教育、北大六院共同举办“和你一样”大型公益活动,现场启动“星翼计划”,帮助大龄孤独症儿童获得走入社会的基本生存技能。

哈罗校友重归母校

3月21日,哈罗校友Yoyo W.和Hansen K.重返母校,与12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英国和美国学习的差异。Yoyo和Hansen自2014年毕业后,分别进入英国牛津大学和美国东北大学深造。

Russell O’Neil先生出任好思之家小学校长

好思之家学校及幼儿园非常荣幸地邀请Russell O’Neil先生出任好思之家小学部校长,他将全面负责好思之家小学的教学,教师培训及日常管理工作。Russell来自于澳大利亚,在过去20年里一直在各类学校担任校领导职务。

禾光幼儿园校园开放日

3月23日、24日,禾光幼儿园顺义校区和朝阳校区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众多幼儿家长来到学校体验了禾光的“三大学术支柱”(IB PYP、STEAM、学术英语课程),真实感受了禾光孩子们上课的场景。

八所美国大学招生官来访力迈

3月5日,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九华校区迎来包括乔治亚大学等美国八所大学的招生官。各校招生官简介了学校的亮点优势、特色专业、录取要求等。升学指导老师、班主任及高中同学们聆听了各位招生官的精彩分享。简介后,同学们来到学校的展台前与招生官们开始了一对一交流。

新府学学生演讲大赛载誉归来

3月17日,新府学四年级同学赵雨田与澳大利亚小姐姐和苏州的小伙伴组成演讲组合冲入第十届Good Talk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讲述了“我眼中的中国”、中国学生“世界化”,外国学生“中国话”。最终,荣获第10届地球村演讲大赛青少年外交贡献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