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的妈妈怎可以蓬头垢面地出门?五样美颜神器安利给你!

给妈妈们的急速出门神器!

文 | Emma  图 | Unsplash


本文主要抱团0-3岁妈妈,毕竟娃送去幼儿园后,打理自己的时间还是有的。

首先墙裂推荐的是一款自动卷发器

发型啊,全身从头到脚最重要的部分了!早上起来少在卫生间里刷10分钟手机(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再配一把实力卷发器,真的是不管长发短发,稍微打几个卷卷,披着或者扎马尾都好看,短发也可以从此告别“刘胡兰”(暴露年龄)!发型搞定了,就基本上等于搞定了个人形象的一半。

这个卷发器是我试过不下5种卷发棒后觉得最好用的宝贝,关键是价格亲民(400+),也没有戴森那款被吹上天又摔到地的惨状,大家如果上各个网站搜下口碑,肯定会发现是极好的!还有最关键的是不用像传统卷发棒那样等好几分钟加热,还需要自己卷,搞不好还会烫手烫耳朵!这个神器还有一个加分项是,卷出来的卷卷保留两天没问题。省去时间和操作上的繁复,简直是带娃妈妈的刚需。

法国BaByliss自动卷发器

第二名  素颜霜

面膜什么的需要花点时间的还是留到晚上娃睡了之后吧,早上起来鸡飞狗跳的实在忙乱。简简单单涂完乳液,再外加一瓶素颜霜,就可以拥有无敌自然好气色了。素颜霜的品牌有很多,大家肯定各有所爱,本文墙裂推荐的是Cheryl阿古屋珍珠素颜霜,来自日本,有白粉绿三种瓶子,含防晒美白等功能。喜欢这个牌子是因为它的效果实在太自然了,就是普通面霜的感觉,完全看不出打了底却白出(+亮出)一个等级,和粉底是两个概念,也无所谓脱妆一说,超适合带娃的妈妈。

第三名  眼镜

和宝贝在一起,脸上肯定是不能随意涂涂抹抹,当妈妈的都有这个感受,宝贝的小手触碰妈妈脸颊的时刻,心都要化了—— 毕竟彩妆那么贵,怎么可以让娃给一把呼噜走。眼影眼线腮红睫毛膏等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内,养娃那么贵,不要轻易浪费。

除了眉毛(有各种各样的办法,各种永久半永久韩版美版……)需要稍微补点颜色,眼部(甚至半张脸)完全可以被一副眼镜拯救,当然了,眼镜框也算。

第四名  丝巾

相信自己,一条丝巾可以拯救一个人的气质。不管是戴在脖子里还是系在头发上、包包上,哪怕把它戴在手腕上,都能瞬间提升几个气质等级。

很多妈妈带孩子的时候被迫舍弃各种珠串配饰,怕伤着娃或者被娃吞掉,导致脖子手腕都空空的,那么,一条柔软的丝巾就是最好的替代品了!至于怎么选择,那就要看个人喜好和日常搭配了。

个人推荐深色系,哑光或条纹最显知性(+禁脏)。千万不要太花哨,要知道,娃已经很抢镜了,还是安安静静做个知性老母亲吧!

第五名  好心情咯

不是俗套,新年图个好彩头,毕竟,只有自己心情爽了,才能从里到外透出娇俏,对伐?!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