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E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2月举办,等你来报名!

JISE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是北京国际教育圈规模最大的年度教育大会,在同类教育展会中,以顶级参展学校多和到场家长人群素质高而著称。

JISE2019 定于2019年2月23-24日嘉里酒店、运动中心和商场举行。预期将迎来超过8000北京家长到场咨询学校,并参加为期两天的论坛及讲座,观摩创业竞赛。

JISE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构成如下:

微信图片_20181218173512.jpg

为了让父母和教育的参与者重新把视线拉回教育的本质,跳出当下生活和教育中无处不在的焦虑漩涡,JISE2019 提出“教育不止择校”的大会理念,把创始之初以“满足家庭择校”为主要功能的展会,升级打造为综合教育大会。

 

关于JISE

创办于2012年,JISE最初是 “beijingkids国际学校择校展”(beijingkids School Choice Fair), 是年度beijingkids School Choice Guide(英文beijingkids择校指南 )的现场版,最初旨在满足在京居住的外国家庭为子女择校的需求。

随着True Run旗下中文国际教育媒体《菁kids 》的诞生和年度《菁kids北京择校指南》的出版, “北京国际学校择校展”升级为“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满足了中外在京家庭寻求国际学校和教育的需求。与此同时,经济上达到自由的中国家庭成为“校博会”的主要参与者。

1537208259967.jpg

 

2014年开始,TRUE RUN团队把“择校展” 打造成了包含学校招生、教育讲座和家庭亲子娱乐的周末盛会,为的是方便周末忙碌的家庭能够全家出动,找学校、听讲座、共度周末,一样都不落下。

2018年,菁kids国际学校博览会”先后举办了北京和上海两场,两场分别在两地迎来7000人和3000人到场咨询学校,参加论坛和讲座。

1550284039967.jpg

教育不止择校,旨在帮助父母保持清醒,通过学习和探讨,重新审视自己家庭的长久教育目标,远离无谓的短视焦虑。

同一个周末,同一个大会,面见京城百所国际化学校和幼儿园,聆听探讨教育本质的专家讲座和父母论坛,见证国际学校里的中学生如何展示自己的创业才华!

2019年2月23-24日

JISE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

我们等您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