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菁北京校博会 · 首届少年创业大赛等你来战!

少年的你,心中有创业的点子在发芽么?你想要成为点亮夜空的星么?

用创业项目的实践,把课堂上书本里的知识付诸应用,启发并鼓励孩子们在日常学习中的思考和探究,已经是当下创新和国际教育广泛应用的方法。您的孩子,您的学生参与过吗?

来吧,报名参加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少年创业大赛!我们为12-18岁的孩子们提供平台,等着他们来一显身手!

一场真正跨校际的合作与竞赛,跟北京国际社区的企业家和导师真正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了解真实社会中的项目提案与竞争方式,培养企业家创新精神。快来点燃创意的星星之火,感受创业的激情吧!

参赛选手无需任何过往与创业相关的经验,我们需要的是一颗敢于创新的心!在大赛当天你将学到以下几项重要的商业技能:

比赛时间及地点:

少年创业大赛将于2019年2月23、24日

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

参赛选手分组:

初中组:初一至初三(或6至8年级)

比赛时间:2月23日(周六)进行

高中组:高一至高三(或9至12年级)

比赛时间:2月24日(周日)进行

报名方式:

大赛欢迎全北京所有初、高中的学生报名,参赛选手需组成五人小队报名参赛,比赛语言为英语。

报名遵循先到先得的方式,第一轮报名限每所学校最多有两个小队参赛(初中组一队,高中组一队)

第一轮报名已经开启,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1日。

快快开始寻找有同样兴趣的同学,组成你们的五人小队前来报名吧!

比赛形式及内容:

1,提案准备

来自Venture Education 和Techtrek两家教育企业的商业精英将作为导师在现场对参赛队伍进行指导,帮助参赛选手们将创意和想法包装成创业提案。

-Venture Education (问创) 是一家通过创业教育帮助学生的社会型企业。

-Tectrek (科界) 旨在带领青少年探索正在改变我们生活的神奇科技,助力他们成为 21世纪成功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2,提案展示与评委点评

在正赛阶段,每组选手将在3分钟的时间里展示提案,并由北京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创业者组成的评审团为孩子们现场评判。

3,颁奖典礼

评审团将根据每组选手的表现选出优胜者,参加颁奖典礼,并分享总价值达38000元的奖品。

请标记您的日历,留下您的时间

2019年2月23-24日,周六周日两天

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Jingkids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2019, Beijing)

我们北京嘉里大酒店见!

点击下面海报或识别海报中二维码均可报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