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孩子笑靥里看到2019年的模样

2018年12月31日4:06pm,景山日落
摄影 | HIPPO

新旧交替之际,我们回顾过往,憧憬未来。

过去一年,菁kids在内容上更加关注生活中的教育
我们发自内心地认同陶行知老先生主张的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


我们不愿看到更多父母陷入焦虑的漩涡,把考高分、进名校、百般才艺加持当成孩子教育的目标; 
不愿看到更多的父母落入误区,恨不得逼自己变成学科的老师,
恍然不知自己失去养育路上的后方阵地——那本该认真对待的,生活中生发的学习和教育。


菁kids谈家务技能、探讨亲子度假,
讨论课后补习账单,关注家庭成员们的心理健康……
希望通这些坚持和努力,帮助家长尽量避开无谓的焦虑,
把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放到尽量长的时空里去考量。


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提出“教育教育不止择校”的口号,

愿每个家长成为口号的践行者。
2月23日、24日,北京嘉里大酒店,等你来!


报名二维码


节日里怎少得了孩子欢乐的脸庞?
菁kids收集了北京多所国际学校的圣诞新年活动照片与视频,
让我们看看国际学校的节日模样,
一同欣赏下这些充满童真的美丽瞬间吧!

舞台是最能展现孩子们创造力的地方。节日里,国际学校的孩子们用丰富的表现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龙湾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圣诞节前夜,表演了经典剧目《胡桃夹子》。在告别过去,迎接新的一年时,孩子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舞曲演绎着奇思妙想。

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的冬季庆典“冬之梦”在清亮的歌声和漫天星光般的烛闪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化身精灵,用流利的英文和一段段精彩的歌舞串起了一台“冬之梦”的奇幻故事。在这台由国际教师们亲自创作的舞台剧中,孩子们了解了友谊和诚实、梦想和信仰、传统与创新。

哈罗北京在12月举行了一系列圣诞演出活动,与哈罗师生及社区成员共同庆佳节。穿上圣诞服饰的孩子们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小天使,用歌声与舞蹈把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这场一年一度的盛宴里,孩子们也迎来了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在各个国际学校的圣诞晚会及活动中,孩子们用手中的乐器演奏出了最纯真的乐曲,用可爱的舞姿为节日增添了一丝童趣。

图片来自:北京禾光国际幼儿园(BIS)、启明星双语学校(Daystar Academy)、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SIBS)、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除了给学生和家长带去祝福,部分国际学校也举办了慈善类的活动,为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身患疾病的孩子筹集善款,让他们也能感受到一样的节日温暖。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社区助力打工子弟基金会(MCF)2018圣诞集市,共筹得善款近五万元,用于支付贫困学生健康体检的费用。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BIBA)

海嘉PTA义工家长们筹备已久的圣诞慈善义卖活动旨在传递冬日温暖,把关爱奉献给更多的人。此次活动的所有利润都捐赠给京都儿童医院的两位血友病患儿。

北京积爱国际学院 (Jorney Academy)

北京积爱国际学院2018年圣诞慈善庆典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这是积爱第三年携手小水滴新生基金举办公益活动,为患病的孤儿及困境家庭患儿提供帮助。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