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菁北京校博会家长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Jingkids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2019, Beijing, 简称JISE)即将拉开帷幕。今天距离校博会举行还剩下58天,我们的报名链接正式上线啦!(点击文末二维码即可报名!)



在上一篇文章里,我们采访了菁kids创始人兼出版人Toni Ma,听她介绍了本届展会的策划初衷和愿景(点击阅读)
,很多读者都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有的问我们如何报名,有的问全新升级的博览会理念到底如何落地,还有人问为什么要来参加JISE……对于家长们关心的这些问题,今天的这篇文章将给您解答。

简单的说,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Jingkids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2019, Beijing, 简称JISE)是TRUE RUN为beijingkids和菁kids的读者家庭打造一场减缓教育焦虑、回归本真和关注长远目标的教育大会,它以 “教育不止择校” 为主题,将于2019年2月23-24日北京嘉里大酒店、运动中心和商场举行。

JISE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的整体构成如下:

JISE 2019 Beijing · K-12 School Fair (5-18y)
2019菁北京校博会 · 中小学教育展(5-18岁)

JISE 2019 Beijing · Early Years Education Fair (0-6y)
2019菁北京校博会 · 婴幼教育展(0-6岁)

JISE2019 Beijing · Educators Forum (4 sessions)
2019菁北京校博会 · 教育专家论坛(4场)

JISE 2019 Beijing · Parenting Forum (4 sessions)
2019菁北京校博会 · 父母养育论坛(4场)

JISE 2019 Beijing · Youth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12-18y)
2019菁北京校博会 · 少年创业大赛(12-18岁)

为了让您更清楚的了解参加展会能有什么不一样的收获,我们贴心准备了家长来参加JISE2019的五大理由:

1.一次性面见多所心仪学校的校长和老师,当面咨询学校入学信息,直接获取一手择校资料 

JISE菁北京校博会是北京国际教育圈规模最大的年度教育盛会,在同类教育展会中,以顶级参展学校多和到场家长素质高而著称。本次2019大会,我们拿下了北京嘉里酒店、运动中心和商场的全部可用会议和展示空间,按年龄将学校展区划分为中小学教育展婴幼教育展,更有针对性,方便家长高效面见适合自己孩子年龄段的学校,和校长面对面交流。

点击视频查看哪些校长将莅临展会

JISE2019校博会全力打造传播前沿教育理念和实践的教育者论坛。在今年的教育专家论坛上,京城最知名的国际学校校长、教育专家将首次齐聚一堂,为父母讲解最新的教育研究和实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回答父母的现场提问。

2. 听老牌国际学校校长谈创新教育在学校的真实落地情况,和在校家长共同探讨前沿教育理念 

目前,首场教育论坛三位重磅嘉宾已确认出席创新教育论坛,他们是:

  • Mr. Patrick Hurworth,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校长 
  • Dr. Marta Medved Krajnovic,北京京西学校(WAB)校长
  • Mr.Simon Herbert,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DCB)校长

3.听心理学博士谈亲密育儿,了解榜样父母们的“二次创业”,关注自身成长 

除了关心前沿的教育问题,我们也十分关心家长们的育儿观念和自身成长。本次JISE,中科院心理所特聘知名讲师孙大强博士也将莅临现场,为父母讲解“如何培养一个能够感知幸福和健康的孩子”。

在号召父母的行动和改变上,我们提出了 “教育不止择校,改变从我开始”的倡导,并邀请了国际社区里的榜样父母,请他们和大家现场分享如何面对挑战、不断自我成长、成为孩子的榜样,做一个不焦虑、积极向上的父母。

 4.观摩国际学校在校学生现场比拼,跟着少年们一块儿遨游商海 

为了让孩子们学到平时校园里接触不到的商业技能,了解真实社会中的项目提案与竞争方式,培养他们的企业家创新精神,此次展会我们还将举办第一届少年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Techtrek和Venture Education两家教育企业将派出商业精英来辅助孩子们的创业提案,并由北京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创业者组成评委团也将为孩子们现场评定,选出胜者。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比赛现场,您将亲眼见证国际学校里的中学生如何展示自己的创业才华,以及国际教育是如何在这些孩子身上发光发热的。了解了这些,您对择校、对孩子的教育,将有更深的理解。

5.边逛展会边溜娃,一点儿不耽误全家共度周末 

自2015年“beijingkids和菁kids择校展”升级为“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之后,我们在关注“教育探讨”的同时,也力图打造一个可以全家一起“共度周末”的博览会。

本次JISE2019的举办地——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地段,交通便利,周边有不少购物中心和亲子娱乐场所。博览会场地内也会搭建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特色儿童活动区,家长在面见校长、老师和招生官时,不必担心孩子无处消磨时光。逛完展会,您还可以带孩子周边溜达一圈,共享亲子周末。

看完这五大理由,是不是很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扫描或点击识别以下图中的二维码,或点击[这里],

购买JISE2019展会及讲座门票吧!



请标记您的日历,留下您的时间

2019年2月23-24日,周六周日两天

2019菁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Jingkids International School Expo 2019, Beijing)

我们北京嘉里大酒店见!

关于TRUE RUN

TRUE RUN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面向目标用户,借助传统媒体出版、新媒体聚合、活动策划筹办等方式倡导国际化生活方式和教育理念的公司。目前运营三个垂直媒体平台——thebeijinger、beijingkids和菁kids (北京版&上海版),覆盖人数超过一百万,既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及家庭出行等资讯,也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择校服务。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